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恩平聯合商會桑梓助學


放大圖片

■深港恩平聯合商會會長梁健強及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與青年義工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了給家鄉的貧困學生送去光明和希望,幫助更多貧困學生不致因經濟原因而輟學,深港恩平聯合商會會長梁健強及願景基金會主席甄韋喬帶領50名青年義工於日前到廣東恩平巿舉行訪貧助學及送書關愛活動。

梁健強甄韋喬派獎學金

是次活動得到恩平市政協高度重視和牽頭協調安排,並獲得青島金榜世紀圖書集團有限公司贊助書籍,為恩平一些貧困小學送上愛心圖書、物資,賓主進行互動交流。活動更探訪了貧困家庭,為他們派發助學金。

受惠家庭表示:「困難每個人都會遇到,在最困難的時候,最渴望的就是能夠得到別人真心的幫助。就算一滴甘露,雖然微不足道,但它能使花朵有顏色,匯聚成河足以讓荒漠變成綠洲。」

甄韋喬表示,很開心能夠與深港恩平聯合商會合辦是次活動,除愛心圖書外、更會送上愛心物資和愛心小禮物等實際行動,為貧困學子送去關愛與溫暖,愛心捐助活動將持續進行,希望更多的貧困孩子們都能夠讀到一本好書。

相關新聞
世界戴氏宗親總會就職 (2014-06-10) (圖)
特寫:宗長嘉賓齊讚戴錦文盡力 (2014-06-10) (圖)
三希堂春拍 元青花釉裡紅扁瓶6,325萬成交 (2014-06-10) (圖)
王紹恆譚景謙劉晉嵩膺優秀青年莞商 (2014-06-10) (圖)
恩平聯合商會桑梓助學 (2014-06-10) (圖)
新社聯常務理事就職聯歡 (2014-06-09) (圖)
饒平鄉會會董就職 鄭少偉膺會長 (2014-06-09) (圖)
道教聯會屬校辦畢業禮 (2014-06-09) (圖)
山西省外事僑務辦副主任訪本報 (2014-06-09) (圖)
澳門歐洲商會辦「歐洲日」晚宴 (2014-06-09) (圖)
中小企總商會晚會慶18周年 (2014-06-07) (圖)
河南省發改委主任訪本報 (2014-06-07) (圖)
河南安陽市市長訪本報 (2014-06-07) (圖)
潮商互助社理事就職 (2014-06-07) (圖)
陳延邦率觀塘工商聯訪浸大 (2014-06-07) (圖)
工商總會青年團考察台南 (2014-06-07) (圖)
青進慶18載 理監事就職 (2014-06-06) (圖)
蔡關穎琴率婦團訪津交流 (2014-06-06) (圖)
河南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王耀訪本報 (2014-06-06) (圖)
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縣長許華訪本報 (2014-06-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