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龍總筵開四十席慶父親節


放大圖片

■九龍總商會慶祝國際父親節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九龍總商會日前假倫敦大酒樓筵開40席慶祝父親節。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九龍城民政專員徐耀良,九龍城指揮官蕭澤頤總警司,由理事長李光華、大會主席林文陪同共同主禮,賓主歡聚一堂為父親們送上祝福,場面熱烈。

林文致辭表示,現代社會節奏加快,生活壓力比以往更大。男性作為社會的中流砥柱,亦是家庭主要角色,付出不亞於母親。父親節不僅僅是已為人父的男性節日,亦是全天下父親,叔父,祖父及所有成年男性喜慶榮耀的日子。母親為子女辛勞付出的同時,子女也須記得父親辛勤工作的貢獻和付出。

蕭澤頤表示,百行孝為先,孝順是中國傳統美德,父母親不辭勞苦默默為子女付出,希望子女快樂健康成長,子女應好好孝順父母,尊敬長輩,答謝養育之恩,現今社會青年人往住因工作繁忙而不能經常陪伴雙親,須謹記關懷父母是後輩應盡的責任。

李光華致辭指商會每年都慶祝父親節和母親節,同時鼓勵父母要做好自己角色,養育下一代。該會今年在父親節當日更舉辦「龍總曲藝賀雙親」活動。

商會社會部主任湯偉俠致謝辭,感謝嘉賓及各家庭成員陪同父親前來慶祝,為大會增添異彩,並祝願各位父親老如松柏,子孝孫賢。賓主還包括李廣林、鍾田、梁華勝、鄭寶和、王柏源、劉志剛、李福基、伍江、陳定忠、陳星雲、王慧玲、刁貴麟、黃熾雄、黃炳明、陳達科、戴焯南等。

相關新聞
中總逾千人睇好戲慶回歸 (2014-06-16) (圖)
龍總筵開四十席慶父親節 (2014-06-16) (圖)
特寫:李光華歎美食觀世盃 (2014-06-16)
義工聯盟無懼風雨啟動 (2014-06-16) (圖)
特寫:千生日蛋糕滿載愛心送社區 (2014-06-16) (圖)
香港義工聯盟組織架構 (2014-06-16)
義工分隊及活動 (2014-06-16)
八商會社團派10萬福袋慶回歸 (2014-06-14) (圖)
特寫:合作捐800萬 八大首長讚好 (2014-06-14) (圖)
寧波市長晤蔡冠深推介投資 (2014-06-14) (圖)
灣仔區各界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4-06-14) (圖)
廣東社總青委會辦慶回歸乒賽 (2014-06-14) (圖)
青商香港總會會長訪本報 (2014-06-14) (圖)
友好協25周年晚會慶回歸 (2014-06-13) (圖)
特稿:傅育寧鄭志剛沈祖堯 與青年談就業 (2014-06-13) (圖)
「星火國醫堂」啟動 高永文等主禮 (2014-06-13) (圖)
3,000「花旗人」做義工社區送暖 (2014-06-13) (圖)
蔡冠深力推港馬經貿合作 (2014-06-12) (圖)
廣西欽州市聯總常務理事會就職 (2014-06-12) (圖)
《甲午到抗戰勝利》14日起展出 (2014-06-1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