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廿四味:「佔中公投」篤數綑綁溫和反對派


徐 庶

《蘋果日報》日前大字標題是「黑客施襲 造假流言 激起民憤 港人網投後再到票站表態」。《蘋果》不打自招,等於承認了雙重投票,重複計算。《蘋果》報道說「多個民間團體亦為7.1遊行後可能出現的預演『佔中』準備就緒」,「和平『佔中』發起人戴耀廷警告,若政府漠視投票結果,只會逼港人於7.1採取更激烈的行動。」這充分說明,外國勢力和香港的反對派早已經部署好「佔中」,以這個「核彈」癱瘓香港金融中心,並且造成對香港的巨大金融衝擊,企圖迫使中央讓步。

有人說,國務院發表了總結「一國兩制」的白皮書,才會有如此劇烈的反應。這是混淆視聽。反對派變激進,2年前已開始。戴耀廷部署「佔中」是18個月前的事,香港出現了去中國化的口號,包圍政府總部「反國教」、「反割地賣港」、「中國人滾回中國去」及「香港自治運動」,是2012年10月開始的事情;激進派衝進立法會,佔領了立法會大廳,是6月6日的事情。這種說法把前因後果顛倒了。

反對派利用了外國的互聯網和伺服器,製造了一個貌似沒有漏洞的公民投票系統,利用手機軟件的方便,讓年青人可以不費任何成本和時間,就可以進行投票,投票之後,還可以通過群組,展示出「多謝投票」的畫面,互相串聯,向朋輩製造壓力,催谷他們投票。更重要的是,整個投票的策略,就算用不同的身份證號碼進行投票,也可以作實。如果用電腦投票,編造一系列的身份證號碼,更加可以進行無限次數投票,造成以一當十,以一當百的虛擬效果。

有理由相信,所謂全民投票的數目,一定會超過100萬以上,這個數字有甚麼用?第一,令民主黨受到全民投票的約束,在立法會一定要大力支持「公民提名」的方案,拉倒特區政府提出的符合基本法的方案;第二,反對派要製造「佔中」的口實和根據,推高投票的人數,所有政黨都會受到綑綁,參加「佔中」。所以說,利用篤數虛報投票人數,說明了反對派現正在冒險一搏,在7月份,香港將會出現一場大風暴。

相關新聞
周融:斥「公投」造大數 批「佔中」不擇手段 (2014-06-24) (圖)
新民黨倡傳閱審議低爭議撥款 (2014-06-24)
特首休假非訪京 強調無關「公投」 (2014-06-24)
傳馬坑監獄騰空 懲教人員:未接通知 (2014-06-24)
一人多票 (2014-06-24) (圖)
來論:「佔中公投」是典型的「賣假貨」騙局 (2014-06-24)
廿四味:「佔中公投」篤數綑綁溫和反對派 (2014-06-24)
「佔中公投」最終會「造」出多少票? (2014-06-23)
曾德成網誌溫港故 證中央擁全面管治權 (2014-06-23) (圖)
蘇錦樑上京商一簽多行 (2014-06-23)
建港者.營:民建聯:白皮書重申「一國兩制」含意 (2014-06-23) (圖)
普選次輪諮詢 林鄭料年底前展開 (2014-06-23) (圖)
佔領橾場 (2014-06-23) (圖)
廿四味:「佔中公投」五招騙術 (2014-06-23)
法官屬「治港者」 理應肩負法定職責 (2014-06-20) (圖)
粗暴狙擊林鄭 學民學聯挨批 (2014-06-20) (圖)
漁業基金下月推 CY讚本地烏頭鮮味 (2014-06-20) (圖)
湯家驊不談「622投票」 籲面對提委會現實 (2014-06-20) (圖)
衝擊立會或影響「三堆一爐」 (2014-06-20)
廿四味:任建峰歪理連篇 (2014-06-2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