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營商有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A紅色不易仿冒


放大圖片

■正貨產品每件都會有紅A 的標記。 張偉民 攝

人怕出名豬怕壯,好東西自然有人抄。市面上原來有不少紅A的假貨,Jessica特別教小記分辨真假紅A。她說,紅A的紅色是特別調製的,正貨和假貨的顏色一比就有分別,但如果都分辨不出的話,就聞一聞,因為正宗的紅A出品是無味的,而仿冒品為了慳錢,多數用廢膠做原料,廢膠做的產品會有臭膠味。Jessica更提醒大家,如果買垃圾桶,嗅到有味就不要買。

Jessica笑指,正版正貨當然「硬淨」和耐用很多啦,而且我們每件產品都會有紅A的標記,大家想知茶餐廳張膠椅是真定假,睇下有冇紅A個嘜頭啦。她說如果唔想買到假貨的話,建議大家去一些大型零售店或紅A的網上商店購買了。

相關新聞
紅A第三代 梁馨蘭堅持「香港製造」打天下 (2014-06-30) (圖)
「飛甩老土」小試牛刀創CreA (2014-06-30) (圖)
家品創作團隊不識煮飯 (2014-06-30) (圖)
反叛女孩 擔起頭家 (2014-06-30) (圖)
紅A紅色不易仿冒 (2014-06-30) (圖)
育嬰師大拍賣 「山東大嫂」冀建家政黃埔軍校 (2014-03-24) (圖)
5萬元起家 峰迴路轉創業路 (2014-03-24) (圖)
籲扶持家政業發展 (2014-03-24) (圖)
勤勞「招財」東家愛 (2014-03-24) (圖)
營商有道:粥智多謀 海皇攻貴客 (2014-02-17) (圖)
立粥香港 不急進內地 (2014-02-17) (圖)
粥君健康 口罩文化先河 (2014-02-1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營商有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