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廈門聯總白皮書贈會員


放大圖片

■香港廈門聯誼總會理事長王少華(左六)、副理事長蔡瑞義(左五)、名譽會長林榮體(左四)、秘書長林永佳(左七)等首長向團體會員代表贈送白皮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廈門聯誼總會日前假該會會所,舉行向該會所屬團體會員贈送《「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儀式。該會理事長王少華,副理事長蔡瑞義,名譽會長林榮體,秘書長林永佳及團體會員代表出席。

王少華:堅決支持擁護白皮書

王少華在贈送儀式上表示,《「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是中央政府對香港落實重大方針政策全面認真的解讀,是以香港基本法為依歸,系統闡述了「一國兩制」內涵和中央對港方針政策,以豐富詳盡的數據、事例,介紹了香港回歸祖國以來「一國兩制」得到貫徹落實、保持繁榮穩定的實情實況。白皮書對香港「一國兩制」實踐的基本歷程、基本經驗、現實啟示,以及香港面臨的機遇和挑戰做了一次深度、系統的闡釋,具有里程碑的意義。該會表示堅決支持和擁護。

她續稱,該會為幫助會員詳細閱讀白皮書,深刻領會白皮書的內容,特訂購了一批白皮書,贈送該會所屬團體會員,並請各團體盡快將此書送到各會所屬的會員手中。

王少華說,香港是港人共同的家,真誠地希望香港市民能凝聚共識、團結一心,維護香港回歸17年來繁榮穩定的好局面,為「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盡一份義務和責任,為支持香港的民主政制向前發展而共同努力。

相關新聞
梁愛詩中總婦會講白皮書 (2014-07-09) (圖)
霍震寰宴迎中國少族州長研討班 (2014-07-09) (圖)
廈門聯總白皮書贈會員 (2014-07-09) (圖)
築福香港敬老扶貧匯演頒獎 (2014-07-09) (圖)
晉峰青商查港人識「碳」助推環保 (2014-07-09) (圖)
福建社聯宴張燮飛一行 (2014-07-08) (圖)
「青年匯聚」福建考察團返港 (2014-07-08) (圖)
品牌總商會訪本報 (2014-07-08) (圖)
何志平:中國城鎮化以人為本 (2014-07-08)
第10屆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月中開幕 (2014-07-08) (圖)
董趙洪娉倡立夏令營 紀律訓練培育青少年 (2014-07-08) (圖)
軍營半月學員歷練成長 體驗軍訓加深國情了解 (2014-07-08) (圖)
福建政協委員聯誼會就職 (2014-07-07) (圖)
「青年匯聚」交流團訪廈門一中 (2014-07-07) (圖)
浙江旅港前輩與學子分享經驗 (2014-07-07)
香港知青聯海口聯誼會蒐簽名反「佔中」 (2014-07-07) (圖)
亞洲兒童教協英文寫作賽頒獎 (2014-07-07) (圖)
梁永和國畫展慶回歸 (2014-07-05) (圖)
龍觀保任未來之星基金榮譽主席 (2014-07-05) (圖)
青年匯聚訪閩團僑大交流 (2014-07-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