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民譏「李呃人」:偷錢回水博唔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工黨主席李卓人涉「私袋」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捐款逾9個月,至被揭發後近日才鬼祟轉賬予工黨賬戶,試圖了事,市民為之譁然。在網上討論區,不少市民揶揄李卓人實為「李呃人」,其所作所為猶如小偷,以為「偷錢被發覺再入返數,警察就唔拉」,並直指李卓人今次「水洗唔清」,促請各界一定要查出真相。

有市民在香港討論區上載「李卓人認50萬捐款存私人戶口」的報道,瞬間掀起全城鬧爆「李呃人」。網民「安安貓貓」就以偷錢作喻,「我偷髐H]錢,被人發覺驉A係咪即刻入返數警察就唔拉?如果係,香港已經淪為一個無法無天鵀a方。」

黨友曾自爆 工黨無收錢

「KC15」踢爆,李卓人事後「補飛」稱「袋住先」已獲得工黨同意,但其黨友早前的「供詞」卻與之有矛盾,「之前雞仔蘭(何秀蘭)仲大大聲話工黨未收過肥黎黑金捐錢,今次點交口供呀!雞仔蘭如何去反口?」

「davis238」則揶揄李卓人被揭收錢後突然「消失」一星期,「原來拆唔掂,最終要搵工黨揹,過數比工黨,你真係當hk人謘AICAC做炾捸I」「tomymt 」亦指:「一時一個版本,更加要查清楚!」「球勝」就狠批李卓人完全罔顧香港辛苦得來的廉潔,「非常無恥。」

「打雜a」則認為,李卓人要證明自己清白,應該主動交代事件,提高透明度,「肥佬黎捐錢畀佢或工黨,我覺得無問題,問題係(捐)錢鴷堛滿A錢係點樣用?」「Picardi」直指李卓人「瓜田李下」,「一筆過去工黨戶口,然後社企有戶口,工黨直過社企戶口,賬目更清楚吧。」

相關新聞
扣金生金 卓人不仁 (圖)
話你知:碼頭罷工基金謎團未解 (圖)
涂謹申突騷選舉捐款 (圖)
特寫:獻金生利 方法有二 (圖)
長毛暗示「秘密賬戶」處理捐款 (圖)
「雲生」促「安生」 交代「鉅額黑金」 (圖)
話你知:社民連主席私袋「肥水」有前科
網民譏「李呃人」:偷錢回水博唔拉
政經人語:老鴿擅飲「黎水」 新丁個人收錢問題多
網上簽名反「佔中」 (圖)
大聯盟網上簽名詳情
花絮:「球賽」未結束 網簽延續聲勢
特稿:《am730》廣告價加4倍大聯盟「割愛」
張建宗明動筆簽名 (圖)
銅鑼灣區先生:太過離譜 (圖)
深水麚砲生:破壞經濟 (圖)
八O金微博力撐 (圖)
旺角何小姐:百害無利 (圖)
深水鶨P先生:散布毒液 (圖)
上環陳小姐:製造混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