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民促「民主惡棍」下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壹傳媒股民」再爆料指毛孟靜、涂謹申等反對派議員曾收黎智英鉅款,其中毛孟靜一直對傳媒「左閃右避」,昨日面對新資料仍然運用「語言偽術」,企圖脫身。一眾網民紛紛要求她「下台」,以平息公憤。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網民hatejap批評毛是「民主惡棍」:「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對茪d千萬萬市民公然賴皮撒謊,如今鐵證如山,不認不認還需認,不可以逃避,誠信破產,下台啦!」lobstersoup:「我都係咁話,政府點解唔將呢班備受嫌疑的反對派停薪留職,暫停一切職務直至查處清楚為止。現在呢班人面獸心的狼,還個個月拿納稅人八萬幾人工!」

花子果:「面對質疑,有人『不作評論』,有人將責任推給『黨』,有人乾脆一概否認。責任歸『黨』,看來高明,但拆穿『西洋鏡』,根本上『黨即是朕,朕即是黨』。至於有人完全否認,但『肥佬黎』有單有據,那怎麼說?有記者問有關議員,要不要控告『黑金金主』誹謗?答案是『不會』。這真是奇哉怪也。」

百般否認也無人信

tomymt:「現在更加要查下去,點解毛(毛孟靜)收髐H錢又唔申報,又要講大話!無私顯見私!」DR.ice:「就算再否認,都唔會有人信!」

相關新聞
密件再證 毛涂陳「分肥」難抵賴 (圖)
踢爆反對派謊言電郵內容 (圖)
特稿:毛黎交往密 謊稱不熟悉
網民促「民主惡棍」下台
毛孟靜收夫捐50萬時間琣X (圖)
肥黎狂派350萬谷「公投」
各界:港人應看清反對派合謀亂港 (圖)
《蘋果》總編批議員出賣「金主」
「黑金」電郵內容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