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愛香港」「巫婆」辦抗議 誠信破產促下台


放大圖片

■「關愛香港」昨到毛孟靜辦事處抗議。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涉嫌收受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的捐款醜聞持續,團體「關愛香港,情繫中華」昨午到毛孟靜位於美孚新h的辦事處抗議,認為毛孟靜對捐款前言不對後語,誠信破產理應立即下台,同時要求廉政公署就議員「黑金政治」事件展開調查。

「關愛香港,情繫中華」約10名成員高舉寫有「死雞撐飯蓋,市民好憤慨!」、「肥黎巫婆一丘貉,賣國禍港老命搏!」、「議員誠信破產,促請立即滾蛋!」等標語橫額,昨日下午抵達反對派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於美孚新h第4期的分區辦事處門外示威。是次活動發起人姜俞安認為,毛孟靜一直將「公平公義」宣之於口,但原來自身涉及黑金醜聞,是雙重標準,並指責毛孟靜未有公開詳細的銀行紀錄以示清白,「她沒理由只取一星期的銀行過數紀錄展示,她應該完整地公開36個月的賬簿,因為之前已經有報道證實過,她收受的50萬元,與黎智英的捐款銀碼是吻合的!」

「擠牙膏式」回應 未堂堂正正解釋

她續稱,毛孟靜以「擠牙膏式」的方式回應醜聞,曾表示由其丈夫捐款,及後卻又反口,「前言不對後語」,而日前舉行的記者會上,回應也不盡不實,「要知道事實的全部,不是隨她喜歡展示甚麼戶口,如果她認為冤枉,就應該堂堂正正回應事件。」

團體成員表示,有理由相信「肥佬黎」的政治獻金涉黑,又認為,既然之前程介南2000年選舉時沒有申報個人利益,都要「人頭落地」,更不應「放生」毛孟靜,又希望美孚的居民於下一次的立法會選舉中用選票踢走毛孟靜。

毛孟靜的辦事處昨日下午沒有職員在內,姜俞安與團體成員一同將一個信封塞進辦事處,促請誠信破產的毛孟靜立即辭去立法會議員的職務,並要求廉政公署及立法會,引用權力及特權法,調查議員收受政治獻金的來龍去脈。

相關新聞
聯院離譜 錯析逾百病理報告 睇漏癌細胞 院方稱3病人死與事故無關 (圖)
有明顯錯誤病理報告涵蓋範疇
病理考核嚴謹 專家稱事件罕見
非禽流非新城病 嘉美雞死因成謎 (圖)
伊波拉虛驚揭醫護裝備不足
「佔中」涉25刑事罪可囚終身 (圖)
「佔中」所涉罪行及罰則 (圖)
大遊行籌委:踏出和平普選路 (圖)
8.17「大日子」 「三響炮」速備戰
何濼生:要尊重「反佔中」民意
深圳社總逾千義工蒐簽名 (圖)
「捐款」疑酬金 陳方安生涉逃稅 (圖)
小資料:獲「肥水」350萬 頻「亂港」報金主
李卓人認肥黎是「幕後金主」
林新強入稟高院告《蘋果》誹謗
「關愛香港」「巫婆」辦抗議 誠信破產促下台 (圖)
英青九霄鬧事 累飛機折返 (圖)
「魔子」弒父母無感覺:佢]死我「重生」 (圖)
北上考察:「大計」籌備半年 曾擬深圳作案
甩尾攔腰撼柱 私家車變「V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