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京公安證實再有藝人落網 房祖名柯震東涉毒被捕


放大圖片

房祖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李慶全)台灣男星柯震東近日被傳涉吸毒被捕,昨日北京公安局證實消息屬實,柯震東本月14日被捕,目前他遭拘留在北京東城區公安分局。柯的經理人昨晚發聲明交代事件,證實柯涉毒被北京公安局拘留14日。而柯的好友房祖名也涉嫌吸毒及藏毒,北京警方公安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昨晚發文證實在祖名住所查獲100餘克的大麻。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其經理人公司昨晚發聲明道歉,有消息指成龍已急赴京處理兒子涉毒一事。

北京公安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昨晚發出長文聲明,表示:「2014年8月初,北京市公安禁毒總隊通過群眾舉報獲悉,一孫姓男子在京有涉毒嫌疑。經工作,禁毒總隊會同東城分局於8月14日,在東城區將孫某(男,36歲,北京人,助理)、陳某某(男,32歲,香港人,演員,尿檢呈大麻類陽性)、柯某某(男,23歲,台灣人,演員,尿檢呈大麻類陽性)等多名涉毒人員查獲。經初步審查,陳某某、柯某某對吸食毒品大麻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警方隨後在陳某某住所內繳獲毒品大麻100餘克。警方連續工作,於次日凌晨在西城區一小區內將涉嫌向陳某某販賣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男,33歲,北京人,無業,尿檢呈冰毒、大麻類陽性)抓獲,並當場繳獲毒品大麻11克。房祖名原名陳祖明,根據上述聲明推斷,陳某某即指他,而柯某某則明顯是柯震東。

祖名經理人發聲明道歉

房祖名經理人公司昨晚發聲明道歉,而有消息指成龍已從外國趕回北京處理房祖名涉毒被捕之事,但至本報截稿前仍未能證實有關消息。就祖名涉毒一事,其所屬的群石國際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道歉,全文如下:「經證實,群石國際有限公司藝人房祖名因為違反禁毒相關法律,被北京警方拘留;案情進展還在進一步了解中。藝人現在拘留所,公司代表律師也無法與本人取得聯繫。現以群石國際有限公司名義,暫代房祖名本人一起向社會公眾致歉,對於此次事件造成的社會影響,公司願意與房祖名一起承擔。希望社會公眾以此為警示。作為長期合作的工作夥伴,群石國際有限公司願意相信房祖名的為人,並願意與社會大眾、相關部門一起監督他改過自新,回到正途。公司也將持續關注案情的進一步發展,有最新消息會再次向公眾、媒體進行告知。」

柯震東前日被傳涉吸毒被捕,至昨日下午仍然失聯,其經理人林怡辰於是派人前往北京了解,昨晚經理人公司群星瑞智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終發聲明交代事件,聲明證實柯震東被拘留14日,表示全公司上下對於柯震東涉毒事件非常痛心,其中聲明寫道:「現在證實,他真的犯了錯,就該承受法律的責任,但身為藝人的他,漠視了社會大眾的期待,辜負了家人與公司對他的愛,傷了支持他愛護他的影迷們的心,年少輕狂不是藉口,雖然我們完全無法原諒他的行為,但我們對柯震東的錯誤責無旁貸,請讓我們向社會大眾鄭重地道歉,說一聲對不起!現在心中只剩遺憾!」

柯父指兒要為其行為負責

柯震東的父親柯耀宗昨日下午趕往北京,準備探視涉嫌吸毒遭警方拘留的柯震東。柯耀宗晚間在北京說:「他(柯震東)做了不好的事,當然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問他知否兒子吸毒,柯耀宗回答並不知情。此外,柯耀宗也不知道柯震東此行曾與祖名在一起。

房祖名、柯震東涉吸毒被捕一事,柯震東舊愛蕭亞軒對此回應說:「很久沒聯絡,沒聽說過。」柯震東因主演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九把刀得知事件屬實,他大表傷心。《那些年》女主角陳妍希獲知消息後驚呼:「真是個大笨蛋」,並在其微博做出流淚表情圖案。

對於前緋聞男友房祖名捲入涉嫌刑事犯罪,薛凱琪昨日下午則回應指自己是很相信祖名,因為認識了他十年,不論他工作時或私生活下,都是一位乖仔,他是很健康的!

相關新聞
大遊行25萬人襄盛舉 民心所向反「佔中」 (圖)
張曉明:港普選要符五要素 強調勿危害國家主權及安全 (圖)
「保普選 反佔中」簽名破150萬 總數遠超預期
習近平訪蒙古 料簽煤氣大單 (圖)
北京公安證實再有藝人落網 房祖名柯震東涉毒被捕 (圖)
尼青雙刀亂舞 斬甩繼母頭 (圖)
納米噴霧「留肺」3日增藥效 浸大:可減藥量降副作用風險 (圖)
博愛針炙戒煙 九成「食少一半」 (圖)
美食博覽丁財旺 展商:生意額激增一倍 (圖)
公大獲資助 學費仍勁加 (圖)
「關愛」續推兩項目惠近七萬戶 (圖)
借民調誤導市民 陳方安生再害港
習近平:打造具競爭力新型主流媒體 (圖)
商務部:反壟斷不會把外商嚇回去 (圖)
浙江依法拆改違建5.14億平米 (圖)
允一次過提取部分款項 星公積金鬆綁扶貧挽民望
潤電煤礦半年減值20億 中期僅多賺14% (圖)
華僑併永享 承諾不裁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