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旅遊風光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遊行:大熊貓三胞胎ㄟ吤球徵名


放大圖片

■大熊貓三胞胎

大熊貓媽媽「菊笑」於7月底在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陸續誕下三隻熊貓幼仔,這是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貓三胞胎。三胞胎於8月28日滿月了,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為他們舉辦了相當隆重的「滿月派對」,這是它們第一次公開亮相。大會更面向全球為熊貓三胞胎徵集名字「長隆三胞胎熊貓全球徵名」活動,集思廣益,有興趣參與的朋友可以登錄長隆官網(www.chimelong.com)以及關注長隆官方微信和微博,留意活動詳情和參與徵名,名字一旦選用就有機會贏取11萬現金大獎。

剛出生的3隻小熊貓與小老鼠無異,全身呈粉紅色,但隨荇伅〞滷徽鴃A熊貓寶寶們已經大方得體。三只熊貓寶寶如今形象大變樣,黑眼圈已經成型,耳朵、肩胛和腿部有了明顯的黑絨毛,顯得更加健壯和充滿活力,經典的「熊貓眼」蛻變已經完成。很多人關心這3胞胎的性別,原來是姐姐及2個弟弟。

滿月全面體檢,明星也成了熊貓寶寶們的粉絲在熊貓三胞胎滿月這個喜慶的日子,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特別安排熊貓專家在育幼室對三胞胎進行了全面體驗。目前,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的專家和長隆的專業飼養員團隊全天候守護,日夜監護熊貓三寶寶的成長和健康狀況。經過現場的體檢和測重,三隻熊貓寶寶體重穩定增加,從出世時老大重九十點五克、老二重八十三克及老三重一百二十四點四克,分別增加到一千零一十四點五克、一千零一十三點二克及一千二百二十七點六克。

為了更好地讓民慾F解大熊貓三胞胎的實時狀況,長隆集團策劃和推出了特別節目《大熊貓三胞胎成長直播》,每天上午11點都會安排在長隆官網、搜狐、百度等不同平台同步直播。■文:Ivy

相關新聞
醒目遊首爾 韓戲迷必到 踏足《星星》都敏俊之家 (2014-09-11) (圖)
自遊行:大熊貓三胞胎ㄟ吤球徵名 (2014-09-11) (圖)
旅遊資訊:繽紛「泰」激賞派對 (2014-09-11) (圖)
剎那美景 (2014-09-11) (圖)
遊三百山浸溫泉 飲水思源看東江第一瀑 (2014-09-04) (圖)
遊莫高窟須預約購票 先看影片後進洞窟參觀 (2014-09-04) (圖)
剎那美景 (2014-09-04) (圖)
遊極邊第一城騰沖 泡溫泉賞銀杏 走古鎮訪書館 (2014-08-28) (圖)
自遊行:平遊大阪檳城 (2014-08-28) (圖)
剎那美景 (2014-08-28) (圖)
遊京都心靈新體驗 坐禪茶道 安寧養生 (2014-08-21) (圖)
自遊行:遊墨爾本 多姿多采 (2014-08-21) (圖)
剎那美景 (2014-08-21) (圖)
踏訪甘肅回藏線 感悟多民族風情 (2014-08-14) (圖)
自遊行:婺源歷史遺產存根 (2014-08-14) (圖)
旅遊資訊:台灣升學多重特惠票 (2014-08-14)
旅遊資訊:台北奢華度假之旅 (2014-08-14) (圖)
剎那美景 (2014-08-14) (圖)
澎湖遊園:澎湖天后宮看歷史文化 二崁聚落寧靜純樸 (2014-08-07) (圖)
自遊行:遊青島世園會 香港園展現郊野風貌 (2014-08-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旅遊風光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