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名門望族:家中老五 為善最樂


放大圖片

■藍國慶與太太同遊名山大川。

藍國慶有4個哥哥,是家中老五,兄弟感情要好。藍國慶經歷兩次婚姻,他表示與現任太太相識於工作,兩人因喜歡太空而結緣,他說:「人有了經歷,現在更加珍惜感情,以前只會考慮自己,現在就會更多顧及對方的感受。」

藍氏兄弟乃新界有名望族,藍國慶二哥藍國賢曾任鄉議局副主席,藍國慶曾任博愛醫院主席。他說,自己現時無意入政界,會投放時間和精力在慈善團體和鄉事服務。與一班善長發起成立香港善德基金會,希望將多年善團服務的經驗延續及擴展下去。

他說,只要是推廣互愛互助、構建和諧社會的事,自己都將義不容辭全力支持。善團服務並非只是捐錢,最重要是可以號召一群熱心義工齊心服務社會。■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記者 沈清麗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87期) (2014-10-16) (圖)
建言獻策「一帶一路」 (2014-10-16) (圖)
中國伊協舉行古爾邦節招待會 (2014-10-16) (圖)
紀錄片《復興之路.劉宇一的藝術世界》開鏡 (2014-10-16) (圖)
民革隆重紀念鄧寶珊 (2014-10-16)
故宮與兩高校合作 推進宮廷戲曲研究 (2014-10-16)
京政協舉辦2014年記者培訓班 (2014-10-16) (圖)
地方動態:內蒙古 王君:政協為改革作大貢獻 (2014-10-16)
地方動態:甘肅王三運冀政協譜寫新篇章 (2014-10-16) (圖)
藍國慶:政協新丁「沙田友」 港經驗助陝發展 (2014-10-16) (圖)
愛拚會贏:肯學願捱唔怕苦 年輕人終有機會 (2014-10-16)
關心港事:痛心「佔中」損港法治 (2014-10-16) (圖)
名門望族:家中老五 為善最樂 (2014-10-16) (圖)
目光長遠:多認識祖國 尋發展機遇 (2014-10-16)
特寫:盼建太空樂園 實現「中國科技夢」 (2014-10-16) (圖)
提案追蹤:北京網格化提速 (2014-10-16) (圖)
提案針對性強 黨政落力推動 (2014-10-16) (圖)
王長江:加大政協協商諮詢權重 (2014-10-16) (圖)
黨派聲音:農工:推進醫養結合 加強養老服務 (2014-10-16) (圖)
黨派聲音:致公:引導網絡反腐「獨奏」轉向「協奏」 (2014-10-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