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方回應丈夫出軌事 李心潔稱已放下


放大圖片

■李心潔(左二)望《選戰》有機會在大馬播放。

香港文匯報訊 李心潔自丈夫彭順出軌事件發生後,昨晚終現身公開場合,聯同廖啟智、潘燦良、石修等出席主演的香港電視新劇《選戰》煞科宴,對於大部分港視劇集獲馬來西亞免費電視頻道購買,心潔知道《選》也是其中一部洽談劇集,望真的有機會在當地播出,因親友十分期待。問到心潔會否多來香港拍劇,還可多陪伴丈夫?此時智叔即幫忙擋駕並欲拉開話題,但心潔也很大方回答,表示與丈夫現時其實是定居在馬來西亞,拍攝時對方有給予意見,但就沒有前來探班,智叔聞言亦忍不住說:「螫敞Z我]仲拍到鵅H」問到心潔跟丈夫現時關係,她直言已放下,過去了就要繼續前行,丈夫一直以來亦很支持她的工作。

至於王維基自爆在網上也是投票《選戰》為開台劇,因覺得劇本非常吸引。說起早前無辰盲h梁乃鵬指港視的劇集是倉底貨,王維基覺得唔緊要,其實劇集好看與否視乎觀眾決定,畢竟現時大家都沒有太多選擇,自己只希望可以讓觀眾、電視從業員多個選擇。

又談起無足y失不少花旦小生,有傳胡杏兒亦快將完約,問他可會挖角?王維基十分精警地說:「本身個倉就真係幾多貨,連埋外購劇有超過1000小時播出,睇鴾j家反應先,好鼢N會繼續拍,到時都會需要多羉t員、導演等。」

相關新聞
吳啟華失婚 有女萬事足 (2014-11-01)
王宗堯「股」起勇氣街上裸跑 (2014-11-01) (圖)
吸塵機取代掃帚 徐子淇大女扮巫婆 (2014-11-01) (圖)
張艾嘉享受過程不計成敗 (2014-11-01) (圖)
石修陳宇森感情好沒拗撬 (2014-11-01) (圖)
大方回應丈夫出軌事 李心潔稱已放下 (2014-11-01) (圖)
多年後再拍戲 陳豪重視口碑 (2014-11-01) (圖)
不期待咀田蕊妮 陳豪毋忘向妻備案 (2014-11-01) (圖)
自言逾40年沒打工 阿倫被叻哥寸要服侍阿仔 (2014-10-31) (圖)
否認不和傳聞 祖藍安仔望再合作 (2014-10-31) (圖)
劉心悠見肌肉男壓力大 (2014-10-31) (圖)
王子@JPM邀甯兒做模特兒 (2014-10-31) (圖)
趙頌茹擬帶女出埠旅行 (2014-10-31) (圖)
和平分手 不涉及第三者 吳啟華宣布 同石洋子離婚 (2014-10-30) (圖)
曾為失實報道灑淚 黃心穎只當啟華係哥哥 (2014-10-30) (圖)
林于超娶到林依晨 高呼太幸福 (2014-10-30) (圖)
黃浩然激情戲唔讓兒子看 (2014-10-30) (圖)
陳豪想生隊足球隊 (2014-10-30) (圖)
愛國數十年 徐小明毋懼挑釁 (2014-10-30) (圖)
廖偉雄化身「七太」娛賓 (2014-10-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