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宗堯「股」起勇氣街上裸跑


放大圖片

■王宗堯用短褲遮茩垠n部位於街上裸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宗堯昨日在薄扶林為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蹲監日記》拍攝一場全裸追逐戲,劇情指他被張建聲等多名大漢追打,王宗堯便拿茪@條短褲遮茷e面重要部位在現場「喪跑」十次左右,但就露出後面的白滑臀部,由於拍攝地方鄰近老人院,雖然街上途人不多,但就吸引了在樓上居住的長者走近窗前觀看。

王宗堯表示這部是自己公司的戲,所以都豁出去,「股」起勇氣為藝術犧牲,其實出門口前都有考慮過需否茪瑪ョC問到有否做防走光措施,他表示:「電影公司準備了一隻肉色襪給我,要不然我也不會買,拍時是用最底措施保護住某些位,這隻襪的感覺便像戴了避孕套,又將所有東西塞在入面,(感覺不舒服?)都幾難過,相較不做任何防護措施感覺更侷促。」

問他有否告知家人拍全裸戲?他表示:「沒有,父母知我忙,但不知我拍什麼,多數是看新聞先知,(會罵你嗎?)唔驚,外國很多電影都是這樣,意識和行為大膽,但實際上很多東西睇不到。」他又指電影有意以IIB級上映,不過片中會有幻想的性愛場面。

張建聲為拍此片,不惜在10個月內狂增50磅,現時體重接近200磅,昨日拍攝時便赤裸上身露出豬腩肉,他已計劃拍完後努力修身,希望在3個月裡減至140磅,更以偶像張家輝的六螂’椄陞媦苤C

相關新聞
吳啟華失婚 有女萬事足 (2014-11-01)
王宗堯「股」起勇氣街上裸跑 (2014-11-01) (圖)
吸塵機取代掃帚 徐子淇大女扮巫婆 (2014-11-01) (圖)
張艾嘉享受過程不計成敗 (2014-11-01) (圖)
石修陳宇森感情好沒拗撬 (2014-11-01) (圖)
大方回應丈夫出軌事 李心潔稱已放下 (2014-11-01) (圖)
多年後再拍戲 陳豪重視口碑 (2014-11-01) (圖)
不期待咀田蕊妮 陳豪毋忘向妻備案 (2014-11-01) (圖)
自言逾40年沒打工 阿倫被叻哥寸要服侍阿仔 (2014-10-31) (圖)
否認不和傳聞 祖藍安仔望再合作 (2014-10-31) (圖)
劉心悠見肌肉男壓力大 (2014-10-31) (圖)
王子@JPM邀甯兒做模特兒 (2014-10-31) (圖)
趙頌茹擬帶女出埠旅行 (2014-10-31) (圖)
和平分手 不涉及第三者 吳啟華宣布 同石洋子離婚 (2014-10-30) (圖)
曾為失實報道灑淚 黃心穎只當啟華係哥哥 (2014-10-30) (圖)
林于超娶到林依晨 高呼太幸福 (2014-10-30) (圖)
黃浩然激情戲唔讓兒子看 (2014-10-30) (圖)
陳豪想生隊足球隊 (2014-10-30) (圖)
愛國數十年 徐小明毋懼挑釁 (2014-10-30) (圖)
廖偉雄化身「七太」娛賓 (2014-10-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