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石修陳宇森感情好沒拗撬


放大圖片

■石修、陳宇森、姜麗文及龔慈恩等拍攝電影煞科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由石修、陳宇森、姜麗文及龔慈恩等人演出的微電影《珍惜》昨日拍攝煞科戲,對於港視在本月開台,有份為港視拍劇的姜麗文、石修及陳宇森都十分期待。

剛在內地綜藝節目《我不是明星》中奪得第二名的姜麗文與哥哥姜文傑,近期在內地人氣急升,帶挈他們接到不少新工作。姜麗文說:「比賽後我會和哥哥分開發展,但我現時要先找一個經理人,而且我們不想靠爸爸的名氣,所以要努力儲錢為將來打算。」

石修、陳宇森父子檔首次在幕前演出一對父子,他們笑言現實生活中相處很好,反而在戲中要演一對不咬弦的父子,要花時間來揣摩。石修說:「我們一向感情好沒有拗撬,電影是講老人癡呆症,我在戲中漸漸退化,由一個燒臘師傅,煮東西愈來愈難食,直至被發現病患。」石修還表示事前有找高錕太太來分享老人癡呆症的經驗。兒子陳宇森就稱過往與父親合作都是敵對角色,今次難得演回父子,他說:「戲中我是忽略與爸爸溝通,現實生活當然不會這樣,希望爸爸身體健康。」

相關新聞
吳啟華失婚 有女萬事足 (2014-11-01)
王宗堯「股」起勇氣街上裸跑 (2014-11-01) (圖)
吸塵機取代掃帚 徐子淇大女扮巫婆 (2014-11-01) (圖)
張艾嘉享受過程不計成敗 (2014-11-01) (圖)
石修陳宇森感情好沒拗撬 (2014-11-01) (圖)
大方回應丈夫出軌事 李心潔稱已放下 (2014-11-01) (圖)
多年後再拍戲 陳豪重視口碑 (2014-11-01) (圖)
不期待咀田蕊妮 陳豪毋忘向妻備案 (2014-11-01) (圖)
自言逾40年沒打工 阿倫被叻哥寸要服侍阿仔 (2014-10-31) (圖)
否認不和傳聞 祖藍安仔望再合作 (2014-10-31) (圖)
劉心悠見肌肉男壓力大 (2014-10-31) (圖)
王子@JPM邀甯兒做模特兒 (2014-10-31) (圖)
趙頌茹擬帶女出埠旅行 (2014-10-31) (圖)
和平分手 不涉及第三者 吳啟華宣布 同石洋子離婚 (2014-10-30) (圖)
曾為失實報道灑淚 黃心穎只當啟華係哥哥 (2014-10-30) (圖)
林于超娶到林依晨 高呼太幸福 (2014-10-30) (圖)
黃浩然激情戲唔讓兒子看 (2014-10-30) (圖)
陳豪想生隊足球隊 (2014-10-30) (圖)
愛國數十年 徐小明毋懼挑釁 (2014-10-30) (圖)
廖偉雄化身「七太」娛賓 (2014-10-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