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妻周韻談情駕輕就熟 舒淇讚姜文是浪漫男人


放大圖片

■姜文執導,姜文、葛優、舒淇、周韻及劉利年等擔綱主演的電影《一步之遙》在北京發佈終極版預告片。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姜文新作《一步之遙》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招待會,首播兩分鐘電影終極預告片。姜文、周韻、舒淇、那英、劉利年均有出席。姜文這次在戲中成為主軸,與舒淇及太太周韻談情,舒淇讚姜文是浪漫男人。

剛從紐約趕回北京的姜文,攜影片主演周韻、舒淇、那英、劉利年亮相。電影被讚是「二十年最好華語電影」,姜文導演顯然心情不錯,現場依舊金句不斷,被問到《一步之遙》到底講了什麼故事時,他以一句話總結:「是講一個站荋N把錢花光了的故事」,表示《一步之遙》是一部讓人看了會充滿正能量的電影。

夫妻返回初戀時的感覺

姜文這次在戲中成為主軸,所有演員均有跟他演不少對手戲,尤其戲中兩位漂亮女主角,更是與他分別談情。姜文與周韻這次在戲中有感情戲發生,本是夫妻的二人可謂駕輕就熟,姜文笑言平常生活已經沒有與周韻這樣談情,現在兩人就像返回初戀時的感覺一樣,重燃夫妻間之激情。而舒淇則笑言她在戲中與姜文的情感來得比較激烈,瞬間迸發的火花令她招架不住,她認為姜文本人很浪漫。

在電影中,那英扮演了舒淇的經理人,被問到如何評價那英的演技,舒淇誇起來毫不含糊:「那姐一出場,就覺得演員界多了一顆新星,最佳新人獎非她莫屬。」

姜文用「四個菜」請那英來演

至於如何加盟《一步之遙》,那英自爆最初接到姜文邀請時完全沒想過是演戲,她說:「姜文有次致電給我說『我有件事兒求你,你肯定得答應,必須得答應』,我說『除了借錢之外,其他都行』,他說『我沒那麼俗』,後來我就到了他辦公室,他跟我講了這故事,我深深被感動,以為找我唱主題歌,就問他這歌兒應該怎麼唱?他說你得演,豎彎u這角色就是為你寫的。」有記者追問那英,姜文有沒有以「物質手段」來誘惑,那英認真想了想說:「我沒記錯的話,那天晚上吃飯只有四個菜。」

另外,中斐合拍愛情輕喜劇電影《斐濟99℃愛情》在北京舉行首映禮。主演趙多娜、何琢言、劉子豪及韓國藝人張佑赫出席首映禮。該片以當下年輕人的婚姻觀為切入點,講述了三對「恐婚」情侶在斐濟開啟的追愛旅程。

相關新聞
張藝謀追憶往事 讚能用背身演戲 (圖)
特寫:硬漢形象 影迷難忘 (圖)
一代偶像 《追捕》留光輝印記 (圖)
寸頭立領寡言 成模仿經典
「他是我們永遠的杜丘」 (圖)
眾星緬懷 姜文痛心 (圖)
與妻周韻談情駕輕就熟 舒淇讚姜文是浪漫男人 (圖)
《販賣.愛》印度影節贏大獎 導演朱家宏吐氣揚眉 (圖)
《紅高粱》完美收官結局虐心引熱議
5urprise期待再訪港 (圖)
佘詩曼聖誕不約鄭嘉穎 (圖)
野村周平想試演香港黑幫 (圖)
首提名金馬獎讚對手出色 鞏俐否認不和盼同陳沖合作 (圖)
謝婷婷望Sean找到好女仔 (圖)
志偉歡迎多花錢做好劇集 (圖)
升呢「天后」耍大牌 G.E.M.稱遭封殺是傳言 (圖)
陳小春怨兒子唔願叫爸 (圖)
汪明荃讚台慶劇很不錯 (圖)
謝安琪演「chok」版女殭屍 (圖)
歐倩怡指長髮安仔似張國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