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婷婷望Sean找到好女仔


放大圖片

■婷婷承認跟Sean傾分手時有喊過,因大家都覺得可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謝婷婷和名媛李桂蘭兒子戴尚安(Sean)拍拖1年終告分手,昨晚婷婷甩拖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回復單身後的她打扮性感,以超低胸裙結上領呔,面帶笑容的她看來心情平靜,未有受情變影響。

有備而來的婷婷對於Sean單方面公佈分手一事,她表示:「我們是一齊決定,由他向外公布。」婷婷講出分手原因可能大家開始認識時已是好好朋友,彼此有共同嗜好,便嘗試去發展,但最後覺得做朋友感覺更好,因在工作上好夾合作很好,但就未必適合做情侶。婷婷謂他們拍拖一年,但分手不會覺得可惜,因現時年齡跟16歲時不同,以前覺得一年時間很慢,現在很快,況且我們很忙也不是常見面。

婷婷表示分手也不是突然,大家的確很喜歡對方,只是混淆了好朋友和情人感覺,失去了浪漫。Sean絕對是好人,如有其他女仔遇上他會是幸福事。婷婷承認跟Sean傾分手時有喊過,大家都覺得可惜,但就很自然地進行,沒有不好感覺。雖然分手,婷婷仍處處維護Sean,她覺得他們在一起時,Sean是把她放在第一位,又大讚Sean是好男仔,希望對方搵到個好女仔。說到她分手之際,舊愛安志杰和Jessica C.公開戀情,婷婷覺得是好事,但不覺得很戲劇性,只是時間上很搞笑。

相關新聞
張藝謀追憶往事 讚能用背身演戲 (圖)
特寫:硬漢形象 影迷難忘 (圖)
一代偶像 《追捕》留光輝印記 (圖)
寸頭立領寡言 成模仿經典
「他是我們永遠的杜丘」 (圖)
眾星緬懷 姜文痛心 (圖)
與妻周韻談情駕輕就熟 舒淇讚姜文是浪漫男人 (圖)
《販賣.愛》印度影節贏大獎 導演朱家宏吐氣揚眉 (圖)
《紅高粱》完美收官結局虐心引熱議
5urprise期待再訪港 (圖)
佘詩曼聖誕不約鄭嘉穎 (圖)
野村周平想試演香港黑幫 (圖)
首提名金馬獎讚對手出色 鞏俐否認不和盼同陳沖合作 (圖)
謝婷婷望Sean找到好女仔 (圖)
志偉歡迎多花錢做好劇集 (圖)
升呢「天后」耍大牌 G.E.M.稱遭封殺是傳言 (圖)
陳小春怨兒子唔願叫爸 (圖)
汪明荃讚台慶劇很不錯 (圖)
謝安琪演「chok」版女殭屍 (圖)
歐倩怡指長髮安仔似張國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