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提名金馬獎讚對手出色 鞏俐否認不和盼同陳沖合作


放大圖片

■鞏俐表示51年來首次提名金馬獎,感到既慚愧又遺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韓星車勝元、孔孝真、新西蘭女歌手Lorde、鞏俐、李嘉欣、謝婷婷等昨晚出席活動。專程來港出席活動的車勝元留上鬍子穿上墨綠色西裝,而孔孝真穿黑色透視閃裙現身,二人型格十足,全程笑容滿面,表現親切揮手給傳媒拍照,車勝元又禮貌地向傳媒合十和鞠躬答謝,完全沒有架子。

鞏俐昨日穿上一襲香檳金透視裝現身活動,還風騷讓傳媒拍照,近日她憑電影《歸來》一片有份角逐金馬獎影后,也是51年來首次提名金馬獎。對此,她感到既慚愧又遺憾,但能夠把影片讓他們認識也是榮幸。今次鞏俐面對湯唯、趙薇、桂綸美一眾激烈對手,她指各對手都是很好演員,表現非常好,又指競爭對手都挺好,所以她自己有否信心也沒關係,鞏俐也有留意對手的演出,並稱讚趙薇這次演出變化很大,湯唯又好好。

已看《大鬧天宮2》劇本

曾經跟鞏俐傳不和的陳沖將是今屆的評審之一,當問到她們是否「不夾」,鞏俐反問:「誰說的,沒有此事,只是傳聞,我們也沒見過面,(陳沖表明不會偏私?)對好的電影是要公平對待。」她又指跟陳沖是朋友,她是好演員和好導演,大家互相欣賞,(未有合作機會?)她說:「下次啦,我做她演員吧,她找我演出沒有問題,最重要是角色好便可以。」

有指《大鬧天宮2》屬意鞏俐飾演白骨精一角,她承認已看過劇本,角色很好,若然演到這個角色會是享受,不過仍未動筆簽約。外傳鞏俐這次片酬是1,200萬人民幣,她表示:「合約未簽,所以這方面不是問題,可以再傾,要是遇到好的角色不介意收便宜一些片酬也沒有所謂。」

車勝元唔提兒子吸毒一事

孔孝真先以英文跟大家打招呼「nice to meet you everybody」,又有感香港天氣很好,能夠獲邀出席大型活動感到高興。車勝元透露已是第十次來港,他大讚香港夜景迷人,由於他每次來工作都不敢四處去逛,僅是從不同酒店眺望香港夜景,已經覺得很美。當傳媒欲追問其讓子吸毒一事,翻譯員未待傳達,便指這是私人事,他不會回答。再問到他和孔孝真可會再以情侶檔合作拍劇?車勝元表示遇到好劇本便拍,因對方是位出色演員,同時也希望跟香港crossover合作,雖然沒有說明想跟那位演員合作,但就大讚香港藝人好出色。訪問完後,他禮貌地以普通話向大家說謝謝。

相關新聞
張藝謀追憶往事 讚能用背身演戲 (圖)
特寫:硬漢形象 影迷難忘 (圖)
一代偶像 《追捕》留光輝印記 (圖)
寸頭立領寡言 成模仿經典
「他是我們永遠的杜丘」 (圖)
眾星緬懷 姜文痛心 (圖)
與妻周韻談情駕輕就熟 舒淇讚姜文是浪漫男人 (圖)
《販賣.愛》印度影節贏大獎 導演朱家宏吐氣揚眉 (圖)
《紅高粱》完美收官結局虐心引熱議
5urprise期待再訪港 (圖)
佘詩曼聖誕不約鄭嘉穎 (圖)
野村周平想試演香港黑幫 (圖)
首提名金馬獎讚對手出色 鞏俐否認不和盼同陳沖合作 (圖)
謝婷婷望Sean找到好女仔 (圖)
志偉歡迎多花錢做好劇集 (圖)
升呢「天后」耍大牌 G.E.M.稱遭封殺是傳言 (圖)
陳小春怨兒子唔願叫爸 (圖)
汪明荃讚台慶劇很不錯 (圖)
謝安琪演「chok」版女殭屍 (圖)
歐倩怡指長髮安仔似張國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