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福建婦協成立 陳聰聰膺會長


放大圖片

■香港福建婦女協會成立,首屆執委合照。 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福建婦女協會日前假香港福建同鄉會會所舉行成立暨首次會員大會,會上通過首屆執委會架構和成員名單。全國政協委員陳聰聰擔任創會會長,蔡黃玲玲擔任主席,兩人在成立大會上均表示,將借助此平台,為婦女謀權益,推動婦女參與社會事務。逾200名會員出席成立大會,共同見證,氣氛熱烈。

陳聰聰:集合閩籍婦女力量

陳聰聰致辭指,香港福建婦女協會集合居港福建婦女同鄉力量,透過這個平台相互交流、相互關心、相互幫助。首屆執委事業有成,不少更是卓越的企業家。

她讚揚主席蔡黃玲玲為女企業家,工作能力高,又曾任仁愛堂主席,是一位充滿愛心的慈善家。執行副主席李涂雅雅在內地投資廣泛,關心社會事務。其他副主席在各自界別也有卓越成就,相信在她們帶領下,會務定能蒸蒸日上。

蔡黃玲玲:致力團結鄉親姊妹

蔡黃玲玲表示,自己在陳聰聰的鼓勵下擔任主席一職,深感任重道遠。她高興地指,該會由籌備到成立,短短兩個月會員已超過1,500人。她未來的工作是致力團結鄉親姊妹,發揮潛能,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推動整體社會發展,為香港、為祖國貢獻力量,希望姊妹更多參與會務,團結發揮大愛精神。

該會首屆執委會成員包括創會會長陳聰聰,主席蔡黃玲玲,執行副主席李涂雅雅,副主席蔡淑好、莊舜而、龔一星、鄭亞玲、施秀幼、傅琳琳、程辰冰、吳心玫,常務執委李婉卿、吳代娣、莊秀霞、鄭少清、萬碧蓮、吳靜怡、蔡若蓮、王麗珍、陳錦梅、呂麗吟、蔡愛琴、何秀蘭、佘靜怡、孫建華、施綿綿、李莉、吳寧寧、李妙春、譚微笑、王婉萍、姜若君、楊菁、陳玄琛、翁程玉、蔡遠念、陳毅宏及30多位執行委員。

相關新聞
揭東商會首屆會董就職 (2014-11-22) (圖)
陳經緯籲潮商參建「一帶一路」 (2014-11-22) (圖)
蓬瀛仙館85周年音樂會派票 (2014-11-22) (圖)
兩岸經營者俱樂部主席訪本報 (2014-11-22) (圖)
港福建婦協成立 陳聰聰膺會長 (2014-11-22) (圖)
潮屬社總迎鄂州市委書記 (2014-11-22) (圖)
中總會董就職 楊釗連任會長 (2014-11-21) (圖)
裕華國際瓷畫文藝節義賣 (2014-11-21) (圖)
特寫:裝潢全面升呢 顯對國貨信心 (2014-11-21) (圖)
花絮:家族力挺善舉 女神無價撐場 (2014-11-21) (圖)
廣東社總青委會執委就職 (2014-11-20) (圖)
特稿:與粵青聯結盟 促交流增聯繫 (2014-11-20)
馬鴻銘一行訪黃大仙區會 (2014-11-20) (圖)
周維軍訪文匯報 (2014-11-20) (圖)
老北京城紫檀雕刻濠江亮相 (2014-11-20) (圖)
福建社聯宴家鄉副省長鄭曉松 (2014-11-20) (圖)
海鷗助學團捐助300重慶貧生 (2014-11-20)
宋哲勉福建社聯弘正氣 (2014-11-19) (圖)
內坑鎮鄉總慶10周年暨董事就職 (2014-11-19) (圖)
蓬瀛仙館經典朗誦賽頒獎 (2014-11-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