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險股爆升 國壽漲8.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紹基)減息受惠板塊之一的內險股,昨日升幅不俗,國壽(2628)及平保(2318)分別急升8.48%及5.45%、太保(2601)及新華(1336)分別漲8.25%及8.48%,太平(0966)及人保(1339)分別升6.77%及3.53%。

重債的基建股同樣是受惠行列,加上中印正籌建總值2,000億元的高鐵線,中交建(1800)即爆升近13%,中鐵(0390)、中鐵建(1186)升5%。連受害的內銀股都跟大市升,內銀股會因不對稱減息而影響盈利,大摩指明年內銀股盈利或減少4%至10%,但四大銀行都有逾2%進賬。

炒內房殼股 萬達飆68%

人行減息,減輕內地房貸成本,變相刺激內房銷售,內房股應聲爆升,中海外(0688)、潤地(1109)、萬科(2202)分別爆升11%、10.36%及13.28%。內房殼股也有炒作,傳母公司下月將來港上市,萬達酒店(0169)狂飆68.15%。

但摩通隨即出報告,指內地減息雖可減低財務及營運風險,預料未能吸引買家立即入市,估計中央或在未來幾季,要至少再減息一次,即最快到明年3月後,樓市交投才會明顯回升。

相關新聞
憧憬內地再減息 港股A股牛氣盛 (圖)
內險股爆升 國壽漲8.5%
A股破紀錄成交5844億 (圖)
特稿:減息亢奮 港股曇花一現?
拆局解碼:中央轉思維 年底勢再「放水」
德盛安聯看好A股 回報逾一成 (圖)
昨日股市主要數據
受惠減息升幅顯著板塊
投行紛料中國再減息
半年平9% 康城5收6標 補價20.6億吸引 大財團競逐 (圖)
日出康城第5期小檔案 (圖)
將軍澳緻藍天下月推售 (圖)
新例再捱轟 銷監局反駁
細價樓買賣比例續新低
周大福「筍價」租廣東道 (圖)
長沙灣工廈GGT提價2%
「未來客房」設計比賽展開 (圖)
三新股趕年底籌863億 萬達地產搶今年集資王 中廣核獲18大戶護航 (圖)
廣發證券擬發H股籌78億
國藥配股籌逾56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