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細價樓買賣比例續新低


香港文匯報訊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昨日指出,10月價值三百萬元或以下的低價二手私人住宅買賣合約登記錄得861宗,總值19.78億元。10月低價二手私人住宅買賣登記宗數,佔同期整體二手私人住宅買賣登記4,090宗的21.1%,較9月的22.0%下跌0.9個百分點,比例已經連續八個月創歷史新低。細價樓買賣比例連跌十一個月,由2013年11月的35.1%降至今年10月的21.1%,累積跌幅達14個百分點。

以分區計算,低價上車盤主要集中於新界區,10月新界區價值三百萬元或以下的二手私人住宅買賣合約登記錄503宗,佔整體細價樓861宗登記的58.4%。另外,九龍區及港島區的低價二手私人住宅買賣有275宗及83宗,分別佔31.9%及9.6%。最多低價二手買賣登記的屋苑是大圍金獅花園,錄9宗,總值2,620.4萬元。其次是屯門時代廣場及天水圍嘉湖山莊,各錄7宗,分別總值1,902萬元及1,690萬元。

相關新聞
憧憬內地再減息 港股A股牛氣盛 (圖)
內險股爆升 國壽漲8.5%
A股破紀錄成交5844億 (圖)
特稿:減息亢奮 港股曇花一現?
拆局解碼:中央轉思維 年底勢再「放水」
德盛安聯看好A股 回報逾一成 (圖)
昨日股市主要數據
受惠減息升幅顯著板塊
投行紛料中國再減息
半年平9% 康城5收6標 補價20.6億吸引 大財團競逐 (圖)
日出康城第5期小檔案 (圖)
將軍澳緻藍天下月推售 (圖)
新例再捱轟 銷監局反駁
細價樓買賣比例續新低
周大福「筍價」租廣東道 (圖)
長沙灣工廈GGT提價2%
「未來客房」設計比賽展開 (圖)
三新股趕年底籌863億 萬達地產搶今年集資王 中廣核獲18大戶護航 (圖)
廣發證券擬發H股籌78億
國藥配股籌逾56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