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藥配股籌逾56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萃華)國藥控股(1099)昨公布,向不少於6名且不多於10名承配人配售1.99億股H股,配售價為每股H股28.4元,配售股份所得款項淨額最多約55.5億元,由中金香港證券、摩根士丹利以及瑞銀負責是次配售安排。

是次配股價較上周五收市價30.7元,折讓7.5%。而該股昨逆市跌近6.03%,收報28.85元。

集團表示,配股集資所得會用於擴大醫藥分銷及零售網絡,並補充業務擴展後所需的流動資金。配售預計將於交割日完成。

而是次配售股份數量分別佔全部已發行H股股本及全部已發行股本的20.0%和7.74%,而集團經發行配售股份擴大後,佔全部已發行H股股本及全部已發行股本16.67%和7.18%。

淡馬錫減持信証套現7.25億

另據聯交所股權披露資料顯示,新加坡主權基金淡馬錫於上周一減持3,600萬股中信証券(6030),每股均價為20.14元,套現約7.25億元,持股量降至4.95%。該股昨升8.2%,收報21.8元。

社保基金減持中州至9.09%

聯交所股權披露資料顯示,中州證券(1375)在上周一遭社保基金減持2,911.5萬股H股,每股均價4.07元,套現約1.18億元,最新H股好倉由13.52%降至9.09%。

另外,據銷售文件指,新華保險(1336)遭一名未有透露身份的投資者,以每股31.6至32.6元悉售所持1,300萬股H股,套現4.1億至4.2億元。是次配售價較昨日收市價33.25元,折讓2%至5%,配售代理為渣打。

相關新聞
憧憬內地再減息 港股A股牛氣盛 (圖)
內險股爆升 國壽漲8.5%
A股破紀錄成交5844億 (圖)
特稿:減息亢奮 港股曇花一現?
拆局解碼:中央轉思維 年底勢再「放水」
德盛安聯看好A股 回報逾一成 (圖)
昨日股市主要數據
受惠減息升幅顯著板塊
投行紛料中國再減息
半年平9% 康城5收6標 補價20.6億吸引 大財團競逐 (圖)
日出康城第5期小檔案 (圖)
將軍澳緻藍天下月推售 (圖)
新例再捱轟 銷監局反駁
細價樓買賣比例續新低
周大福「筍價」租廣東道 (圖)
長沙灣工廈GGT提價2%
「未來客房」設計比賽展開 (圖)
三新股趕年底籌863億 萬達地產搶今年集資王 中廣核獲18大戶護航 (圖)
廣發證券擬發H股籌78億
國藥配股籌逾56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