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淑儀食譜獲獎


放大圖片

■黃淑儀偕同兒子徐肇平教一班媽咪級fans整聖誕大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淑儀(GiGi姐)昨日偕同兒子徐肇平母子檔出席烹飪活動,教一班媽咪級fans整聖誕大餐。當日教煮應節的火雞及蛋糕,而肇平教整沙律時,一班fans邊影邊大讚他靚仔,令到怕醜的肇平即時臉紅,不過GiGi姐見到兒子如此受歡迎笑不攏嘴。

事後GiGi姐受訪時表示,兒子很多菜式都識煮,只是她為免被兒子搶鋒頭,所以之前在她主持的飲食節目中就安排他做甜品。問到GiGi姐是否想將兒子打造成男廚神?她卻稱不想兒子定型,而且不論做甚麼,他首要就是學好中文。肇平則表示想作不同嘗試,目前以做主持為主。問到可想拍劇?他說:「都想,同媽咪拍都得!」他又坦言同媽咪拍劇的好處是以可坐順風車返電視城。GiGi姐就笑罵他連拿國際車牌都懶。活動結束後,兩母子就趕茼^去收拾行李,準備飛返加拿大與家人過聖誕。

另外,廚藝了得的GiGi姐之前推出了幾本食譜,其中第十本作品在全世界Cook book大賽中獲得第三名,為港爭光。談到得獎感受,GiGi姐興奮地說:「他們邀請我參加鵅A個比賽係四年一度,今年第一係智利,第二係瑞典,我們香港就第三。」

相關新聞
不收酬勞表演脫衣舞 何浩文願為周秀娜扮鴨王 (2014-12-20) (圖)
關心妍寧搵真錢 飛甩新城 (2014-12-20) (圖)
黃淑儀食譜獲獎 (2014-12-20) (圖)
鄭希怡陀B「升CUP」 (2014-12-20) (圖)
趙頌茹唔關心周永恆判決 (2014-12-20) (圖)
江雪慣做謝賢「電燈膽」 (2014-12-20) (圖)
古天祥孖李美琳拍短片 (2014-12-20) (圖)
聽《祝君好》 家燕姐感觸大 Chilam一直計劃追多個 (2014-12-19) (圖)
選購聖誕禮物 Kelly頭痕 (2014-12-19) (圖)
《暴瘋語》成功通過審批 劉青雲黃曉明體諒新導演 (2014-12-19) (圖)
呂晶晶沒被要求去「飯局」 (2014-12-19) (圖)
為莫文蔚度身寫劇本 莫理斯擬明年拍動作片 (2014-12-19) (圖)
蔚雨芯減肥度聖誕 狄易達甩拖寄情工作 (2014-12-19) (圖)
獨家新聞:劉德華陪愛女K1面試 (2014-12-18) (圖)
公開「飯局」經歷 顏子菲望師弟妹警愓 (2014-12-18) (圖)
小瀋陽增肥變八戒 羅仲謙挑擔飾沙僧 (2014-12-18) (圖)
吳宗義指司馬燕在家休養 (2014-12-18) (圖)
鍾嘉欣聖誕前赴雲頂開騷 (2014-12-18) (圖)
黃美棋平安夜約朋友開party (2014-12-18) (圖)
曹眾因星爺和飲食結緣 (2014-12-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