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希怡陀B「升CUP」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希怡(Yumiko)、郭偉亮(Eric Kwok)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已懷有四個多月身孕的Yumiko表示由於BB太頑皮,仍未肯讓父母知道性別,每次照超聲波時便遮住重要位置,Yumiko估計聖誕過後應該會有答案,但這位心急媽咪因未知BB是男是女,令她無法為BB添置新衣物。

Yumiko直言男女都喜歡,而老公就較傳統喜歡一索得男,自己父母則喜歡BB女,還笑言生男孫便不要致電告之。雖然各有喜好,但Yumiko毫無壓力,無論如何都會滿足到一方,有說她生夠兩個滿足身邊人要求?Yumiko笑謂:「生一個先啦,依家已感覺得BB在肚裡郁動,不要再踢我了,朋友都話讓BB聽交響樂,但我頂不住哩。」

最令Yumiko開心是「陀B」後身材好了不少,她笑咪咪說:「從未有過這樣自豪的事業線,我以前是平平無奇,能夠去到現時階段真是amazing,已經升到C級身材,要重新選購胸圍。(哺母乳會令上圍更大?)會唔會太大,做人唔好太貪心,現在已經好自豪。」Yumiko已計劃懷孕到六、七個月時,便會拍大肚寫真。

Eric kwok被問到會否作歌畀謝安琪,Eric表示如果女方提議一定會作歌給她,倆人根本沒事,他語帶暗示道:「Iron man是不會淆底,唔好辣我,我什麼都夠聸講,再來就辣筆琚A我已經俾盡機會,總之我同她沒事,她有短訊問我是否嬲她,又講唔好意思,我話唔係,只是講笑,佢又話經理人不知我們溝通過,所以回應了記者,謝安琪有親自同我交代,這些是否應該經理人講。」

相關新聞
不收酬勞表演脫衣舞 何浩文願為周秀娜扮鴨王 (2014-12-20) (圖)
關心妍寧搵真錢 飛甩新城 (2014-12-20) (圖)
黃淑儀食譜獲獎 (2014-12-20) (圖)
鄭希怡陀B「升CUP」 (2014-12-20) (圖)
趙頌茹唔關心周永恆判決 (2014-12-20) (圖)
江雪慣做謝賢「電燈膽」 (2014-12-20) (圖)
古天祥孖李美琳拍短片 (2014-12-20) (圖)
聽《祝君好》 家燕姐感觸大 Chilam一直計劃追多個 (2014-12-19) (圖)
選購聖誕禮物 Kelly頭痕 (2014-12-19) (圖)
《暴瘋語》成功通過審批 劉青雲黃曉明體諒新導演 (2014-12-19) (圖)
呂晶晶沒被要求去「飯局」 (2014-12-19) (圖)
為莫文蔚度身寫劇本 莫理斯擬明年拍動作片 (2014-12-19) (圖)
蔚雨芯減肥度聖誕 狄易達甩拖寄情工作 (2014-12-19) (圖)
獨家新聞:劉德華陪愛女K1面試 (2014-12-18) (圖)
公開「飯局」經歷 顏子菲望師弟妹警愓 (2014-12-18) (圖)
小瀋陽增肥變八戒 羅仲謙挑擔飾沙僧 (2014-12-18) (圖)
吳宗義指司馬燕在家休養 (2014-12-18) (圖)
鍾嘉欣聖誕前赴雲頂開騷 (2014-12-18) (圖)
黃美棋平安夜約朋友開party (2014-12-18) (圖)
曹眾因星爺和飲食結緣 (2014-12-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