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頌茹唔關心周永恆判決


放大圖片

■趙頌茹表示享受目前的生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周永恆因家暴被控告,昨日獲判普通襲擊罪名成立,等候三份報告於明年一月三十日宣判,現獲准保釋。其前妻趙頌茹(阿Yu)昨早出席「毛織大匯演2015」記者會,獲知周永恆保釋候判,她說:「多謝你同我講,你們好快知道消息呀。我相信司法制度,會交給他們,此刻仍未講得住。」會否擔心判決結果?阿Yu淡然說:「沒有呀,都經歷過,也過去了,交給警方和司法制度去處理,我只會做好自己及保護兩個女兒為主要,將來希望有個位可以傾一下。」

阿Yu指享受目前的生活,發覺女性有工作是多好的事,問到離婚的進展?她表示因案件關係不能聯絡,但也在分居中,初步是兩年後可正式離婚,如「有得傾」可能會快一點辦妥。自己又有否考慮再有第二春?阿Yu答道:「經歷多了發現真正的愛是甚麼,會等待再選擇一下,自己會想一個人去去旅行,但要先考慮兩個小朋友,而且有伴侶會有點怕,怕沒時間分出來!」

相關新聞
不收酬勞表演脫衣舞 何浩文願為周秀娜扮鴨王 (2014-12-20) (圖)
關心妍寧搵真錢 飛甩新城 (2014-12-20) (圖)
黃淑儀食譜獲獎 (2014-12-20) (圖)
鄭希怡陀B「升CUP」 (2014-12-20) (圖)
趙頌茹唔關心周永恆判決 (2014-12-20) (圖)
江雪慣做謝賢「電燈膽」 (2014-12-20) (圖)
古天祥孖李美琳拍短片 (2014-12-20) (圖)
聽《祝君好》 家燕姐感觸大 Chilam一直計劃追多個 (2014-12-19) (圖)
選購聖誕禮物 Kelly頭痕 (2014-12-19) (圖)
《暴瘋語》成功通過審批 劉青雲黃曉明體諒新導演 (2014-12-19) (圖)
呂晶晶沒被要求去「飯局」 (2014-12-19) (圖)
為莫文蔚度身寫劇本 莫理斯擬明年拍動作片 (2014-12-19) (圖)
蔚雨芯減肥度聖誕 狄易達甩拖寄情工作 (2014-12-19) (圖)
獨家新聞:劉德華陪愛女K1面試 (2014-12-18) (圖)
公開「飯局」經歷 顏子菲望師弟妹警愓 (2014-12-18) (圖)
小瀋陽增肥變八戒 羅仲謙挑擔飾沙僧 (2014-12-18) (圖)
吳宗義指司馬燕在家休養 (2014-12-18) (圖)
鍾嘉欣聖誕前赴雲頂開騷 (2014-12-18) (圖)
黃美棋平安夜約朋友開party (2014-12-18) (圖)
曹眾因星爺和飲食結緣 (2014-12-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