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雁詩見張子丰多過見父


放大圖片

■何雁詩現身為好友張子丰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新人張子丰(Fred)去年以歌手身份出道,首張個人專輯《1880》昨日終於正式推出並於尖沙咀舉行發布會,阿Fred的老闆兼爸爸張國林亦有出席,並寄語兒子要keep going,而昨日出席撐場的嘉賓有盧海鵬、何雁詩(Stephanie)、張惠雅 (Regen)、許靖韻,更獲阿Fred送上迷你火鍋煲及新碟,他解釋因最愛和他們打邊爐。

新碟籌備了一年才推出,Fred 表示是為了集齊好歌,而新碟中的六首歌,其中一首更是他自己創作的,而歌曲的次序、唱碟封面他都會給予意見。

提到有傳他日前參加Stephanie的生日派對時,被對方的前度男友大罵,Stephanie更哭了出來?阿Fred指生日派對的不愉快事,自己也是看報道才知道,他說:「唔關我事!我與Stephanie是好朋友,又合作較多所以最近都是出雙入對。(有發展機會?)不知道。」

不過女主角Stephanie承認生日派對當晚,因個人情緒波動哭了出來,她說:「前好朋友有脾氣,但不是罵Fred,我哭較dramatic (戲劇性的),未去到咁大。」問到前好朋友做了什麼時,她就叫記者問返他本人,又稱不想影響對方的事業。Stephanie又稱與阿Fred認識一、兩年,近日見得最多的男士就是對方,比見爸爸還要多。問到可有發展機會?她卻說:「要發展一早發展了,都很難有機會,因為一認識就知道有無機會!」

相關新聞
《SBS歌謠大戰》宋閔浩講錯「列島」惹不滿
違法喝酒 松井珠理奈引離隊爭議
相葉雅紀 韓孝珠等炮製《戀愛魔法》 (圖)
珠妍@After School 年尾或退團
Pitbull明年亞博開唱 (圖)
艾頓莊拖「丈夫」讀誓詞
俞承豪轉愛成熟型女生
娛聞雜碎
羅仲謙拒送戒指給楊怡 (圖)
轉形象似「公主」謝安琪獲囝囝讚好靚 (圖)
Sammi被揭戀安仔後交際改善 (圖)
王祖藍李亞男登記結婚 (圖)
《浮華宴》破賀歲片舊有模式 (圖)
與顧長衛首次合作 Baby演喜劇有天賦 (圖)
龍劍笙號召力強 25場門票全售罄 (圖)
《我是歌手3》開錄 古巨基任主持 (圖)
三天王拍片道賀感動萬分 出碟超支自啃 學友後悔出手太重 (圖)
祖名涉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起訴 (圖)
李家鼎默認泳豪戀愛中 (圖)
周杰倫宣布明年1月18日娶昆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