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衛蘭工作量下降趁機外遊


放大圖片

■衛蘭計劃與妹妹明年到埃及旅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衛蘭的去向尚未明朗化,自她早前完成演唱會後,工作量較少,她承認可能快將約滿所致,而且公司讓她完騷後休息一下,所以,聖誕過後,衛蘭計劃同妹妹衛詩於明年結伴到埃及旅行。

衛蘭謂:「明年1月7日考完車牌後便會去旅行!因為聖經中提到埃及這個地方,所以很想去體驗一下,最想是見到金字塔,到時希望可以在沙漠睡幾晚,四處空蕩蕩,樹也沒有一棵,正好讓我靜思一下,也不會擔心有危險,該處應該有不少旅客的。」

說到老闆黎明仍未接觸她談續約事,似乎有欠誠意,衛蘭沒有正面回答:「過完新年點都要傾下。」衛蘭直言希望自組公司在音樂上有更大自由度。(公司的自由度很低?)大家看法不是太相同,都要傾談一下,娛樂圈會有很多轉變。大家聽音樂的模式都會改變,我想有更多創作,希望可以一切實現。」至於年底的音樂頒獎禮,衛蘭表示不會每一個都出席。

另,提到房祖名被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正式提出起訴,衛蘭的妹妹衛詩也曾在日本藏毒被捕,對此,衛蘭謂:「我明白,因為妹妹都經歷過這些,這時候也做不到什麼,惟有祈禱。」

相關新聞
《SBS歌謠大戰》宋閔浩講錯「列島」惹不滿
違法喝酒 松井珠理奈引離隊爭議
相葉雅紀 韓孝珠等炮製《戀愛魔法》 (圖)
珠妍@After School 年尾或退團
Pitbull明年亞博開唱 (圖)
艾頓莊拖「丈夫」讀誓詞
俞承豪轉愛成熟型女生
娛聞雜碎
羅仲謙拒送戒指給楊怡 (圖)
轉形象似「公主」謝安琪獲囝囝讚好靚 (圖)
Sammi被揭戀安仔後交際改善 (圖)
王祖藍李亞男登記結婚 (圖)
《浮華宴》破賀歲片舊有模式 (圖)
與顧長衛首次合作 Baby演喜劇有天賦 (圖)
龍劍笙號召力強 25場門票全售罄 (圖)
《我是歌手3》開錄 古巨基任主持 (圖)
三天王拍片道賀感動萬分 出碟超支自啃 學友後悔出手太重 (圖)
祖名涉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起訴 (圖)
李家鼎默認泳豪戀愛中 (圖)
周杰倫宣布明年1月18日娶昆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