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Y發內部感謝信 讚公僕堅守崗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佔領」行動告一段落,特首梁振英日前向公務員發出一封內部感謝信,讚揚公務員在「佔領」行動期間堅守崗位,再向公眾證明香港公務員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公務員隊伍。他在信中更特別轉達中央對香港公務員處理「佔中」行動的讚許。

該封致公務員的信件,下款於本月19日由梁振英署名。梁振英在信中向「各位公務員同事」表示,「佔領」行動持續兩個多月,香港市民的生活和社會核心價值,尤其是法治精神,備受衝擊和考驗。不過,他指有賴公務員期間緊守崗位,努力不懈,通力合作,政府得以迅速及順利地實施各項應變計劃,維持公共服務,並採取有效措施,減少「佔領」行動對市民日常生活造成的不便。

強調公務員團隊是政府重要夥伴

梁振英在信中強調,公務員團隊是香港的重要一員,也是特區政府的重要夥伴,是繁榮安定的關鍵。他謂在此期間,「公務員團隊承受前所未有的沉重壓力,任勞任怨、盡忠職守,令我由衷敬佩。」他衷心感謝各公務員守崗位,盡心竭力執行職務。

他說,公務員迎難而上,克服挑戰,「再次向市民大眾證明各位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公務員隊伍」,深信「各位的敬業和專業精神,會繼續成為香港向前邁進的動力」。

梁振英在信中尾段特別指出,「謹此轉達中央對各位的讚許。」

相關新聞
梁振英:不遺餘力推居屋 (2014-12-23) (圖)
「甘露」難滿足需求 「癲價」成交恐續來 (2014-12-23) (圖)
《長策》增建居屋 助市民「上車」 (2014-12-23)
5屋苑共2160伙 荃灣尚翠苑最貴 (2014-12-23) (圖)
新居屋五屋苑資料 (2014-12-23) (圖)
次輪諮詢有基礎範圍 特首:夠時間完成政改 (2014-12-23) (圖)
CY發內部感謝信 讚公僕堅守崗位 (2014-12-23)
黃均瑜:「佔」禍損尊師重道美德 (2014-12-23) (圖)
特稿:「佔中」根源:基本法教育不足 (2014-12-23)
「鳩嗚」擾商戶 商界促收手 (2014-12-23) (圖)
涉參與組織非法集結 郭紹傑被捕 (2014-12-23) (圖)
「佔中」無損懲教署士氣 單日堅撐警依法執法 (2014-12-23) (圖)
下廚宴親友 聖誕做「煮」人 (2014-12-23) (圖)
男生學織頸巾「箍住」女友 (2014-12-23) (圖)
自製皮革送禮 獨一無二唔撞款 (2014-12-23) (圖)
特寫:情侶:雜誌紙包禮物夠環保 (2014-12-23) (圖)
曾蔭權求情:許助港「擊退大鱷」 (2014-12-23) (圖)
14封求情信讚炳江品格良好 (2014-12-23) (圖)
新地復牌股價反彈 投資評級不變 (2014-12-23) (圖)
投行對新地 (2014-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