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上不慎跣腳跌倒 Sammi用絲襪化解尷尬


放大圖片

■合唱時,Sammi拖荈嶸E然的手助他定驚。

香港文匯報訊 前晚平安夜,鄭秀文(Sammi)在紅館繼續開騷,佳節當前,Sammi與歌迷都格外興奮,一開場觀眾就站起來跳舞,氣氛勁high!新婚的王祖藍與李亞男也是捧場客之一,Sammi唱到《終身美麗》時笑指台下的祖藍和亞男恩愛咀嘴,兩位主角立即耍手否認,大叫:「冇呀!」全場爆笑!

在獻唱電影歌曲環節,Sammi笑言自己是「港女代言人」,她說:「香港女仔好簡單,一生只為兩件事,第一『嫁個有錢人』,第二『減肥』,導演亦慧眼識英雄,搵我拍呢兩個題材《嫁個有錢人》同埋《瘦身男女》。」引得觀眾拍掌大笑。

至表演串燒快歌環節時,當Sammi唱到《火熱動感lalala》時,在舞台上又跑又跳,不慎跣腳跌倒,幸好她身手靈活,借力在地上翻滾一下,大叫一聲「我冇事」。隨即站起來繼續又唱又跳,事後她笑說:「對絲襪冇勾穿喎,下次買多兩對!」

黃浩然望跟Sammi續前緣

前晚Sammi請來了黃浩然擔任特別表演嘉賓,Sammi說:「我]14年前合作電影《孤男寡女》,黃浩然飾演年輕首富Roger,點解我唔揀你呢?」浩然表示希望拍續集再續前緣,其實他們已經有好多年無見面,直到早前杜琪葞仴t再授勳的晚宴上重聚,他們都約定保持聯絡,不久Sammi為演唱會邀請好朋友做嘉賓,浩然一口答應,令她非常感動!Sammi說:「多謝浩然,大時大節K低兩個囝囝和老婆來做嘉賓,佢仲送鬫n大包花生糖畀我做禮物,浩然屋企賣海味,貨真價實,我都有幫襯!」二人之後亦有合唱,由於浩然很少在公開場合唱歌,故顯得特別緊張,Sammi於是拖茈L定驚。

相關新聞
平安夜回家背歌詞 馬明自稱不算「宅男」 (2014-12-26) (圖)
台上不慎跣腳跌倒 Sammi用絲襪化解尷尬 (2014-12-26) (圖)
何佩瑜找弟弟充當保鏢 (2014-12-26) (圖)
許志安聖誕派對抽中萬元大獎 (2014-12-26) (圖)
負面新聞極具誹謗性 郭富城擬法律追究 (2014-12-26) (圖)
李心潔依偎彭順食大餐 (2014-12-26)
阿刨戲迷願付5位數求尾場票 (2014-12-26) (圖)
湯盈盈過暖笠笠聖誕 (2014-12-26) (圖)
4「女兒」闖錄音室報佳音 千嬅愛兒唱《激光中》笑爆嘴 (2014-12-25) (圖)
趙世曾懶理女兒私生活 鍾鎮濤聖誕節北上搵銀 (2014-12-25) (圖)
羅孝勇見過女友家長 (2014-12-25) (圖)
陳展鵬親身應付多場騎馬戲 (2014-12-25) (圖)
出碟撞學友周董 林俊傑無懼競爭 (2014-12-25) (圖)
楊玉梅尹揚明炮製美食賀聖誕 (2014-12-25) (圖)
女友適時呷醋屬情趣 謙仔做「獨家村」避緋聞 (2014-12-24) (圖)
吳卓羲北上賣命賺人仔 (2014-12-24) (圖)
麥包讚香香具烹飪天分 (2014-12-24) (圖)
Sammi半夜領教「吹神」威力 (2014-12-24) (圖)
劉心悠簽約吳奇隆攻內地市場 (2014-12-24) (圖)
祖兒美國開唱不忘孝順媽媽 (2014-1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