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咪咪去年被誤診冠心病做手術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明年二月舉行《我做晒演唱會》的朱咪咪,近日接受電台訪問。她剖白原來原定於去年2013年舉行的《我做晒》演唱會延期原因:「2013年我真的當黑(運氣差),錢是賺到,但媽媽及弟弟分別在年頭和年尾過身。(聞說你還患上冠心病。)其實我沒有冠心病,那是一場大誤會。那時我去做身體檢查,醫生竟說我的血管閉塞了75%,還說如果不做手術會很易死。於是,我推了很多工作,並決定於新加坡演唱會後做手術;怎料醫生在手術進行時才發現我的血管只是輕微閉塞,根本不需要做手術,最後連那個『波仔』也不需要放進心臟,白白地做了一個手術!」去年她更因買舖損失過百萬,可說是禍不單行。

朱咪咪於1986年下嫁任職司機的丈夫。被問及為何有丈夫於新加坡照顧一對兒子,自己留在香港工作賺錢養家的「男主內女主外」決定,她說:「我覺得沒所謂!始終兒子由爸爸照顧及輔導成長方便些;雖然他(丈夫)在家,但他也有做網上投資,不是只有我在賺錢。 (與兒子分隔兩地會關係疏離嗎?)會!那時半年才有機會回新加坡一次;有一次有朋友去探望他們,她竟說兩個兒子談起我時好像感覺很陌生、不想回答,我知道的一刻是晴天霹靂,我在港這麼辛苦為了什麼?所以,自那時到現在,只要有兩、三天假期,我也會回去見見他們,新加坡也很近,不辛苦!」

相關新聞
建議男友築安樂窩 楊怡沒聽謙仔提結婚 (2014-12-28) (圖)
成功邀「金句王」做嘉賓 鄭秀文曾被黎明暗嘲out (2014-12-28) (圖)
簽名會吸千人圍觀 Gary畫花粉絲臉 (2014-12-28) (圖)
朱咪咪去年被誤診冠心病做手術 (2014-12-28) (圖)
戴佩妮與夫台北辦婚宴 (2014-12-28) (圖)
阿芝改演唱會叫「Marry Mi」 Sammi心情靚任玩唔嬲 (2014-12-27) (圖)
鮑起靜等有心人救亞視 (2014-12-27) (圖)
朱咪咪被誤會昨生日 (2014-12-27) (圖)
平安夜回家背歌詞 馬明自稱不算「宅男」 (2014-12-26) (圖)
台上不慎跣腳跌倒 Sammi用絲襪化解尷尬 (2014-12-26) (圖)
何佩瑜找弟弟充當保鏢 (2014-12-26) (圖)
許志安聖誕派對抽中萬元大獎 (2014-12-26) (圖)
負面新聞極具誹謗性 郭富城擬法律追究 (2014-12-26) (圖)
李心潔依偎彭順食大餐 (2014-12-26)
阿刨戲迷願付5位數求尾場票 (2014-12-26) (圖)
湯盈盈過暖笠笠聖誕 (2014-12-26) (圖)
4「女兒」闖錄音室報佳音 千嬅愛兒唱《激光中》笑爆嘴 (2014-12-25) (圖)
趙世曾懶理女兒私生活 鍾鎮濤聖誕節北上搵銀 (2014-12-25) (圖)
羅孝勇見過女友家長 (2014-12-25) (圖)
陳展鵬親身應付多場騎馬戲 (2014-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