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央公車今拍賣 司長監督


香港文匯報訊 中央層面取消的公車首場拍賣日前在北京亞運村汽車市場率先開始預展。今日下午1時30分,首場拍賣將拉開帷幕。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和中央直屬機關事務管理局將各派1名司長前往監督。

據《新京報》報道,預展現場的一名負責人透露,此次拍賣的106輛公車,來自保監會、證監會、國家信訪局、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和中央黨史研究室6家單位。

15萬起拍奧迪A6

在1輛起拍價為15萬的奧迪A6前,圍觀的人遠多於其他車輛。這輛很可能有「大領導」坐過的車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睞,多名看車人表示對這輛車很感興趣。

上述負責人稱,看車人大多是覺得中央的公車質量好,另一種是認為公車可能會便宜一些。對於這批公車的質量,他認為「還不錯」。但是,他並不認為成交價會很低,因為「拍賣過程中變數很大」。他另外表示,拍賣會舉行的時候,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和中央直屬機關事務管理局將各派1名司長前往監督。他還透露,下一批公車拍賣的時間將在全國兩會之後,「大概是4月份。」

相關新聞
習近平:堅持從客觀實際出發制定政策
借鏡香港 服務市場 (圖)
王安順寄盼港澳委員助申冬奧 (圖)
上海:姚明劉翔低調列席政協會議 (圖)
天津:莊家彬:自貿區可鑒港經驗 (圖)
汪洋訪韓晤朴槿惠 盼早簽FTA (圖)
法國總理周四訪華 冀加強互利合作
武漢男鬧市斬人 一死七傷
內地網絡爆料人涉敲詐受審
李大清任江蘇省軍區司令員
海軍陸戰隊瀋陽演練 (圖)
碩士荒唐轉學理由 揭高校管理漏洞
陝現第三例大熊貓染犬瘟熱死 (圖)
深兩日兩老人莫明遭鏹襲
中央公車今拍賣 司長監督
粵第四季空氣質量佛山墊底
雪克萊提.扎克爾當選新疆主席
贛深高鐵有望年內開工
京「小官巨腐」去年查近200宗
山東穩推經營權證抵押 促土地流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