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古仔U暈阿佘 泳池激吻


放大圖片

■古天樂與佘詩曼爆發剃鬚膏戰。

香港文匯報訊 古天樂在電影《衝上雲霄》飾演高富帥航空公司老闆Branson,為了重新追求初戀女友佘詩曼,使出3大U招,成功抱得美人歸。穿茩蜀鰹v制服的古仔,不理身勢冒雨跪地幫阿佘,令阿佘非常感動。之後古仔帶她返屋企的私人泳池談心,情到濃時相擁激吻。溫馨過後,在古仔的英國豪宅內剃鬚膏互噴對戰,緊張關頭許下愛的承諾!

戲中古仔連環出招U女,阿佘坦言無法招架被電暈,她說:「剃鬚膏大戰麚儺蒂n有拍拖feel,我睇play back都覺得好sweet,如果現實生活有咁浪漫就好啦!可惜仲未遇到好似戲中古仔令我傾心麉茩籊k友!」古仔坦言兩場戲都是好睇唔好受,他說:「鰝a池梗係要除衫啦,結果咪凍到我]牙都震,仲要扮陶醉,現場幾十人又打燈又收音,搞笑多齱I之後剃鬚膏戰好難忘,劇情講我攬住阿佘跌倒,點知計錯數,撞到佢暈陀陀!」

相關新聞
化身小倩BB撲蝶 家燕姐熒幕初吻獻鄧梓峰 (2015-02-05) (圖)
朱慧敏封利嘉兒做偶像 (2015-02-05) (圖)
惠英紅右眼傷癒 牛一狂收蛋糕 (2015-02-05) (圖)
古仔U暈阿佘 泳池激吻 (2015-02-05) (圖)
閃爆示人 公布三喜臨門 吳雨霏只用五分鐘變人妻 (2015-02-05) (圖)
吳亦凡王麗坤太慢熱 徐靜蕾呻感情戲難拍 (2015-02-05) (圖)
邵音音不清楚何家駒後事 (2015-02-05) (圖)
撐《杜老誌》尾場發哥三哥偉仔聚首 (2015-02-05) (圖)
吳千語喊話 林艂O出軌 林家棟首演喜劇很過癮 (2015-02-04) (圖)
許志安買紅內褲不假手於人 (2015-02-04) (圖)
翟威廉向Toby送花表現生硬 (2015-02-04) (圖)
劉心悠特技斷頭妝嚇怕途人 (2015-02-04) (圖)
發哥拍拖撐嘉玲舞台劇 (2015-02-04) (圖)
盧海鵬農曆年美國搵真銀 (2015-02-04) (圖)
盼以風水解救亞視除厄運 李居明指點迷津倡改動大堂 (2015-02-03) (圖)
娘家打本支持開公司 諸葛不反對愛子入行 (2015-02-03) (圖)
霆鋒籌備第二季《鋒味》 葛優今年爭取拍兩片 (2015-02-03) (圖)
《今晚睇李》被指抄美節目 李思捷稱好事似國際級 (2015-02-03) (圖)
化妝師跨界執導周董MV (2015-02-03) (圖)
多啦A夢給周柏豪安全感 (2015-02-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