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首女兒闖影圈 臨時甩底缺席記招 梁齊昕擔正做女主角


放大圖片

■導演劉俊輝(中)和李逸朗、 Eddie、樓南光等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已與齊昕簽約,並指齊昕片酬達六位數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將會闖影圈發展擔正做女主角,她昨日原定出席新戲記者會,可是臨時甩底,令在場逾半百娛樂、港聞記者俱撲個空。不過,導演劉俊輝有信心齊昕會接拍,因已經簽好合約,更透露戲中有談情戲,以及「床上戲」。

昨日電影公司突然向傳媒發出通告,指梁齊昕將聯同近期以「哭腔」翻唱《傻女》的李逸朗(Don)出席新片記者會,其他參演藝人尚有EO2 @ Eddie、樓南光等。

記者會較原定時間遲了半小時開始,直至活動結束,仍不見齊昕蹤影,導演劉俊輝在台上表示有話要補充,他指齊昕因身體不適,本來已經上了車,最後都返轉頭來不到,連路也行不到。她近日經常睡不好,精神不振,問他還聯絡到對方嗎?劉說:「唔搵到點拍戲?(擔心拍不成?) 點會拍不到?(真的有接觸過齊昕拍戲? ) 搵唔到點拍,不舒服也沒辦法。(若然找不到她,會否要求賠償?) 無話搵唔到,已經簽好合約,點會無應承。(要是對方毀約,需賠償多少?) 這是商業秘密。(你們見過多少次面? ) 經常吃飯飲咖啡,但見她身體很差。(拍不到會否告她? ) 唔會唔拍,有信心她會拍。(她連記者會都沒來?) 不舒服也沒法,好似演唱會聲沙都無法子。(會否考慮換女主角? ) 再算啦,不過她身體真的不好,我兩周前見過她傾演戲的事,當時她不時按茖{,因他經常不睡見暈......」

齊昕片中飾演社工

活動開始前,劉導演就肯定指齊昕會到,因對方應承了兼簽埋約,不過他拒絕透露劇情和戲名,原因是仍有些法律上的問題,至於是否重金禮聘齊昕處女下海,他謂:「好難講,有些人認為唔重要,有些人就認為重要,有六位數字。」齊昕在片中飾演社工,並與Don演情侶,問為何找齊昕?他說:「她很有演戲細胞,又喜歡做戲。(是否有床上戲?) 有,她會經常躲在被窩吃朱古力,被蟻咬,都有談情戲。(穿比堅尼? ) 視乎劇情需否游水。(齊昕有否列明底線?) 畀我拍我都唔拍,並非她的背景問題,而是該片有機會在內地上映。」劉俊輝表示全片在香港拍攝,於3月8日開鏡,投資千萬拍攝。

被問及齊昕有否徵詢過爸爸意見,劉導演謂:「我諗這方面沒要求佢,她都大個女,20幾歲,可自己作主,她應該有同父母溝通。(題材會慎重一點? ) 我拍戲隉A純粹娛樂觀眾,我和齊昕簽約個幾月,大家也是傾了個幾月。(有否見過特首?) 見他也沒用,他也不會見我。(驚不驚他會找你?) 見到咪請他吃飯飲茶。(覺唔覺得齊昕反叛?)每個聰明的女孩子都是反叛,除非戇居居坐坑渠邊就唔反叛。(有否試戲?)試驉AOK,唔OK都唔要佢。」

Don或奪齊昕熒幕初吻

首度擔正做男主角的Don在片中飾演記者,他透露:「接拍時不知道女主角是誰,也是今(昨) 午先知,我只在網上見過梁齊昕,(跟對方合作會有壓力嗎? ) 有些小鹿亂撞,因沒見過她演出,同新人做對手會有點緊張,不似前輩可以找對方作品來參考。(會否因對方是特首女兒更加緊張?) 係點無所謂,大家都是香港市民,這只是娛樂大家的渠道。」Don又自爆看到劇本有床戲這兩個字,但不知詳情,不過是喜劇也不會有肉搏形式,笑言可能會拿走對方的熒幕初吻,問他不怕給她媽咪罵?他說:「不會N,我都是打份工做好本分。」有指齊昕鍾意show off自己,阿Don就大讚好鍾意show off自己,先入到娛樂圈。

作為特首女兒,梁齊昕早前現身有線娛樂台,有傳她將正式踏足娛圈,迅即令齊昕成為八卦話題的焦點人物。事實上,過往不少政治人物的後代亦曾入娛樂圈,末代港督彭定康的孻女彭雅思(Alice Patten)曾經拍戲,她在2005年開始於英國演出話劇,並到印度發展電影事業。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千金胡婷婷亦為台灣女演員,拍攝過多部電影及電視劇。2013年1月,胡婷婷與組合Soler的Julio在台中完成婚禮,但翌年1月發表聲明,宣布兩人和平分手。

另外,邵音音女兒昨日出嫁,湯鎮業及錢小豪亦有現身到賀。

相關新聞
特首女兒闖影圈 臨時甩底缺席記招 梁齊昕擔正做女主角 (2015-02-11) (圖)
加盟太陽娛樂 祖兒打氣 師兄結婚前先進軍紅館 (2015-02-11) (圖)
盈盈錫麥長青變咬對方 (2015-02-11) (圖)
Bob年底開talk show當主角 (2015-02-11) (圖)
朱千雪澄清只是易水腫 (2015-02-11) (圖)
周董台北擺喜宴 老爺讚新抱又乖又靚 (2015-02-10) (圖)
新年陪黃曉明赴美 Baby享受當跟得女友 (2015-02-10) (圖)
阮兆祥戲言為亞視「找數」 (2015-02-10) (圖)
曹永廉扮太監 興奮試戴胸圍 (2015-02-10) (圖)
人妻Ella演親熱戲不用先備案 (2015-02-10) (圖)
黃芷晴盼婚禮走田園風 (2015-02-10) (圖)
奧巴馬胞弟來港辦慈善騷 (2015-02-10) (圖)
吳國敬加盟做天堂鳥「師弟」 (2015-02-10) (圖)
汪峰無人機空降9卡鑽戒求婚 章子怡淚汪汪說 我願意! (2015-02-09)
薛家燕獲汪峰無條件送歌 (2015-02-09) (圖)
古巨基擺酒造人同時進行 (2015-02-09) (圖)
謝天華隨時彈起身餵夜奶 (2015-02-09) (圖)
梁安琪稱賭王狀況唔錯 (2015-02-09) (圖)
提前拜年 (2015-02-09) (圖)
親戚關係台上首公開 朱咪咪叫馬德鐘做叔仔 (2015-02-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