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千雪澄清只是易水腫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朱千雪、蔡思貝與三位應屆港姐昨日出席《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2015》記者會,被傳甲狀腺出現問題的朱千雪,澄清自己沒問題只是易水腫,定期檢查身體也沒有大礙,多謝各方好友關心她。

比以前清減了不少的朱千雪,表示因拍新劇《以和為貴》刻意減十多磅,現在有一百零幾磅比選港姐時更瘦,但會盡量保持現狀不會再減肥。

報讀黃秋生與甄詠蓓戲劇班作自我增值的蔡思貝,大讚二人是好老師,她說:「除了演技外,他們還幫我調整心理質素,令我情緒更易控制,做戲時就可以收放自如。」只為兩星期的課程便要花五位數字學費,思貝坦言很值得,如果再開班也會報讀。港姐冠軍邵珮詩就希望在大師賽時可以訪問騎師,現在她則努力學唱歌跳舞,希望將來有機會拍劇時可大派用場。

相關新聞
特首女兒闖影圈 臨時甩底缺席記招 梁齊昕擔正做女主角 (2015-02-11) (圖)
加盟太陽娛樂 祖兒打氣 師兄結婚前先進軍紅館 (2015-02-11) (圖)
盈盈錫麥長青變咬對方 (2015-02-11) (圖)
Bob年底開talk show當主角 (2015-02-11) (圖)
朱千雪澄清只是易水腫 (2015-02-11) (圖)
周董台北擺喜宴 老爺讚新抱又乖又靚 (2015-02-10) (圖)
新年陪黃曉明赴美 Baby享受當跟得女友 (2015-02-10) (圖)
阮兆祥戲言為亞視「找數」 (2015-02-10) (圖)
曹永廉扮太監 興奮試戴胸圍 (2015-02-10) (圖)
人妻Ella演親熱戲不用先備案 (2015-02-10) (圖)
黃芷晴盼婚禮走田園風 (2015-02-10) (圖)
奧巴馬胞弟來港辦慈善騷 (2015-02-10) (圖)
吳國敬加盟做天堂鳥「師弟」 (2015-02-10) (圖)
汪峰無人機空降9卡鑽戒求婚 章子怡淚汪汪說 我願意! (2015-02-09)
薛家燕獲汪峰無條件送歌 (2015-02-09) (圖)
古巨基擺酒造人同時進行 (2015-02-09) (圖)
謝天華隨時彈起身餵夜奶 (2015-02-09) (圖)
梁安琪稱賭王狀況唔錯 (2015-02-09) (圖)
提前拜年 (2015-02-09) (圖)
親戚關係台上首公開 朱咪咪叫馬德鐘做叔仔 (2015-02-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