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ob年底開talk show當主角


放大圖片

■右起:陳凱琳、林盛斌與蔣家旻出席《喜氣羊羊兄弟幫》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林盛斌、梁烈唯、陳國峰、王梓軒、蔣家旻與李佳芯等人昨日出席《喜氣羊羊兄弟幫》活動,慶祝節目《Big Boys Club》邁向第1300集,第一代主持人林盛斌(Bob)更扮作財神向途人大派利是。

曾為節目擔任主持長達5年的Bob,感激節目帶旺了不少主持如歐陽靖、陳偉霆,近期不斷接主持司儀工作的他被封為「吸金王」,他坦言賺辛苦錢,說道:「只是去年已經入院兩次,要不時打開聲針,不過辛苦都只想令家人有更好的生活環境。」Bob透露去年已開設廣告製作公司,感激客戶對他的支持,今年則有望在年底舉行個人talk show,實現在台上當主角的滋味。

節目專程請來姓名學師傅為陳凱琳、蔣家旻等分析來年運程,陳凱琳被指犯太歲要注意健康,她表示全家人都是基督徒不太相信風水,但也會注重身體健康。蔣家旻的「旻」字被評不宜做幕前,反而用「文」字就有機會揚威海外,問她會否考慮改名,她說:「未必會改,因為觀眾習慣了我的名,名字是小學五年級時改的,意思是希望我更顧家,因為我性格外向。」有傳她有份演出的處境劇《愛.回家》將於5月完結,她表示未收到消息,反而知道有新成員姚嘉妮加入,更希望劇集可以打破《真情》播出最多集數的紀錄。

相關新聞
特首女兒闖影圈 臨時甩底缺席記招 梁齊昕擔正做女主角 (2015-02-11) (圖)
加盟太陽娛樂 祖兒打氣 師兄結婚前先進軍紅館 (2015-02-11) (圖)
盈盈錫麥長青變咬對方 (2015-02-11) (圖)
Bob年底開talk show當主角 (2015-02-11) (圖)
朱千雪澄清只是易水腫 (2015-02-11) (圖)
周董台北擺喜宴 老爺讚新抱又乖又靚 (2015-02-10) (圖)
新年陪黃曉明赴美 Baby享受當跟得女友 (2015-02-10) (圖)
阮兆祥戲言為亞視「找數」 (2015-02-10) (圖)
曹永廉扮太監 興奮試戴胸圍 (2015-02-10) (圖)
人妻Ella演親熱戲不用先備案 (2015-02-10) (圖)
黃芷晴盼婚禮走田園風 (2015-02-10) (圖)
奧巴馬胞弟來港辦慈善騷 (2015-02-10) (圖)
吳國敬加盟做天堂鳥「師弟」 (2015-02-10) (圖)
汪峰無人機空降9卡鑽戒求婚 章子怡淚汪汪說 我願意! (2015-02-09)
薛家燕獲汪峰無條件送歌 (2015-02-09) (圖)
古巨基擺酒造人同時進行 (2015-02-09) (圖)
謝天華隨時彈起身餵夜奶 (2015-02-09) (圖)
梁安琪稱賭王狀況唔錯 (2015-02-09) (圖)
提前拜年 (2015-02-09) (圖)
親戚關係台上首公開 朱咪咪叫馬德鐘做叔仔 (2015-02-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