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票房直逼十億 《賭城III》或開拍 發哥想幫家輝湊老婆


放大圖片

■發哥與家輝在台上妙語連珠大開玩笑。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賀歲片《賭城風雲II》上畫至今氣勢凌厲,內地票房超逾六億人民幣成為中西票房冠軍,香港亦收逾二千萬港幣當上港產片之冠軍,在馬來西亞同樣為華語電影冠軍,總票房直逼十億港幣。張家輝想跟周潤發再合作,但他投訴太太關詠荷看《賭》片時看茧o哥眼都唔眨,發哥又問家輝太太有否去行山,像偉仔也將老婆交託了他,可以放心去拍戲。

昨晚電影公司舉行慶功宴,「賭神」周潤發與太太陳薈蓮、張家輝、王晶、劉偉強等出席,場面墟R。王晶接受訪問時透露《賭》片成為三地票房冠軍,問他獲此佳績會否開拍第三集,他笑言暫時不好說,不過開拍的話會考慮加入新元素。發哥跟家輝兩大影帝受訪時妙語連珠,全場爆笑。

談及《賭》片票房於內地勁收超逾6億人民幣,在香港及大馬亦成為冠軍,發哥笑說:「開心到不得之了,託張師傅(家輝)的鴻福」家輝也恭維說:「我託發哥鴻福,我怕自己會搭沉船就真!」

家輝最想跟發哥再合作

電影票房成績創佳績,發哥表示幾位老闆合共拿出八十萬來抽獎,他即時K家輝心口,家輝笑說:「我那麼少人工,又沒有分紅,抽到我一定不會再拿回出來。」

提到家輝連續兩年成為賀歲片冠軍,會否再拍《賭城》第三集,他透露剛聽到會開第三集,他笑說:「最想跟發哥再合作拍套『硬洁z,江湖呀、開槍呀、Mark哥、濟哥那些!」發哥聞言帶笑說:「我沒飯j好耐喇,我怕做不來呀,但見你扮許文強都好有我影子魽I」家輝即投訴太太關詠荷看《賭》片時看茧o哥眼都唔眨,發哥搞笑說:「她射喱眼望住你呀!」發哥又問家輝太太有否去行山,像偉仔也將老婆交託了他,可以放心去拍戲,他笑說:「我湊慣喇,你知不知關二哥最興做甚麼?送貞娘呀!」與此同時家輝笑茪炾搳G「勾義嫂呀?」引得哄堂大笑,發哥苦笑說:「你陷我於不義,我衰驉A但你是我師傅,也要給你『質』!」

相關新聞
票房直逼十億 《賭城III》或開拍 發哥想幫家輝湊老婆 (2015-03-01) (圖)
謙仔忙工作沒被埋怨 吳若希自製緋聞谷劇 (2015-03-01) (圖)
Baby生日 曉明背後搞怪 (2015-03-01) (圖)
楊思琦形容女兒似甩繩馬騮 (2015-03-01) (圖)
人妻Kary意國多艷遇 (2015-03-01) (圖)
林欣彤自稱單身 (2015-03-01) (圖)
李佳薇踢館《我是歌手3》失敗 (2015-03-01)
黃宗澤 新年寄情打理食店 (2015-02-28) (圖)
姜皓文唔覺陳佩思有抑鬱 (2015-02-28) (圖)
人妻吳雨霏短裙騷美腿 (2015-02-28) (圖)
林奕匡廖文強騷音樂才藝 (2015-02-28) (圖)
杜德偉美國發新年財 (2015-02-28) (圖)
吳國敬落實鄭秀文做嘉賓 (2015-02-28) (圖)
李冰冰一字馬慶祝生日 (2015-02-28) (圖)
感激歌迷長久支持 阿倫請食十萬碗雲吞麵報答 (2015-02-27) (圖)
囡囡愛唱反調顯個性 楊思琦教女前先清場 (2015-02-27) (圖)
鎮宇不敢北上按摩 (2015-02-27) (圖)
家英哥不想阿姐陪工作 (2015-02-27) (圖)
張艾嘉讚梁洛施好專業 (2015-02-27) (圖)
葉翠翠找同屆港姐做姊妹 (2015-0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