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佳薇踢館《我是歌手3》失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青霞 長沙報道)經過八場競演,《我是歌手》第三季昨晚進行了第三輪踢館賽,馬來西亞實力新人李佳薇強勢來襲,素有「鐵肺女王」之稱的她是本季最後一位踢館歌手。李佳薇帶來的《煎熬》技驚四座,但因排位第五,未戰勝一半在線歌手而踢館失敗。歌手譚維維憑借一首《康定情歌與溜溜調》一舉奪冠。

連續兩期排名第五的譚維維終於在本周選擇了自己的拿手強項--民歌,並邀請來自藏族、羌族和彝族的三位原生態歌手助陣,超強改編被譽為「中國十大民歌之一」的《康定情歌》。

除了李佳薇、譚維維的精彩演繹外,接棒古巨基擔任主持的孫楠也帶來了精彩表演,一曲《永遠不回頭》讓現場的觀眾熱血沸騰,但最終排位卻跌至第七,險被淘汰。

韓紅一首《故鄉的雲》和鄭淳元一首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主題曲《愛你的宿命》征服了現場大眾評審的心,並列第二。

相關新聞
票房直逼十億 《賭城III》或開拍 發哥想幫家輝湊老婆 (2015-03-01) (圖)
謙仔忙工作沒被埋怨 吳若希自製緋聞谷劇 (2015-03-01) (圖)
Baby生日 曉明背後搞怪 (2015-03-01) (圖)
楊思琦形容女兒似甩繩馬騮 (2015-03-01) (圖)
人妻Kary意國多艷遇 (2015-03-01) (圖)
林欣彤自稱單身 (2015-03-01) (圖)
李佳薇踢館《我是歌手3》失敗 (2015-03-01)
黃宗澤 新年寄情打理食店 (2015-02-28) (圖)
姜皓文唔覺陳佩思有抑鬱 (2015-02-28) (圖)
人妻吳雨霏短裙騷美腿 (2015-02-28) (圖)
林奕匡廖文強騷音樂才藝 (2015-02-28) (圖)
杜德偉美國發新年財 (2015-02-28) (圖)
吳國敬落實鄭秀文做嘉賓 (2015-02-28) (圖)
李冰冰一字馬慶祝生日 (2015-02-28) (圖)
感激歌迷長久支持 阿倫請食十萬碗雲吞麵報答 (2015-02-27) (圖)
囡囡愛唱反調顯個性 楊思琦教女前先清場 (2015-02-27) (圖)
鎮宇不敢北上按摩 (2015-02-27) (圖)
家英哥不想阿姐陪工作 (2015-02-27) (圖)
張艾嘉讚梁洛施好專業 (2015-02-27) (圖)
葉翠翠找同屆港姐做姊妹 (2015-0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