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法拉上海會粉絲狂食蟹


放大圖片

■在6度的氣溫下,陳法拉捱凍以春裝見粉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陳法拉日前於上海出席護膚品牌的宣傳活動,已經有一段時間未有到內地跟粉絲見面的法拉,獲一眾粉絲熱情招待,她們先在機場帶同小禮物接機,其後又一早排隊霸靚位出席活動支持法拉,令她十分感動。

早前法拉於農曆年期間返了美國跟家人及愛貓過年,一向愛美食的法拉在這次過年期間甚忍得口,沒有吃過量美味的過年食品,令身形Keep得甚Fit。今次她更特意帶了不少春夏裝束在這過年後的首次公開活動時穿荂A可惜天氣弄人,上海近幾天的溫度多於6至8度的低溫之間,令到法拉出席戶外活動時甚為寒冷,不過她打趣說:「雖然天氣好凍,不過見到有咁多粉絲支持同送禮物畀我,我都覺得好窩心。」

雖然已經過了正月十五,不過一眾粉絲仍向法拉拜年及祝賀,希望她今年更多內地工作,令他們可以多見偶像,粉絲又非常有心,向2月24日生日的法拉補祝生日快樂,令法拉非常開心。

今次法拉到上海只逗留了短短2日但卻跑了3檔宣傳,雖然公事繁忙,但一向嗜吃蟹的她又怎會放過於上海吃靚蟹的機會?法拉把握工餘時間吃了不少好吃的蟹菜式,當中包括她最愛的醉蟹及醬油蟹等等,令她大讚滋味,她笑言這次到上海令她一次滿足三個願望:「今次可以到上海工作之餘,仲可以見到好耐冇見黚輓椰茈B食鱄齯紬冕氶A大滿足!」

相關新聞
「歌神」歌藝進步了? 學友與池珍熙雞同鴨講 (2015-03-10) (圖)
陳法拉上海會粉絲狂食蟹 (2015-03-10) (圖)
音樂節集亞洲8地歌手 天堂鳥最想識INFINITE (2015-03-10) (圖)
陳敏之餅店將開分店 (2015-03-10) (圖)
吳鎮宇任達華感情微妙如夫妻 (2015-03-10) (圖)
廖碧兒推動中澳交流 (2015-03-10) (圖)
吳雨霏拜年被催生B (2015-03-10) (圖)
王菲前夫李亞鵬禿頭 網友叫霆鋒要小心 (2015-03-09) (圖)
靚靚韓國賣熱狗出賣老公 阿佘嗲初哥哥不尷尬 當Chilam兄弟 (2015-03-09) (圖)
抗拒「發電廠」稱號 蔡思貝與溫家偉「兄弟情」 (2015-03-09) (圖)
《倩女喜相逢》帶挈薛家燕密密賺 (2015-03-09) (圖)
高圓圓施展「獵男絕技」 (2015-03-09) (圖)
胞姊開攝影展 發哥未現身 (2015-03-09) (圖)
陳道明指內地好電影太少 (2015-03-09)
明道新片演渣男 (2015-03-09) (圖)
羅仲謙有意叫楊怡探班 (2015-03-08) (圖)
關楚耀夏尉喻肌膚接觸達9成 (2015-03-08) (圖)
父猝逝體悟「來不及」 莫文蔚珍惜把握每件事 (2015-03-08) (圖)
趙薇慶生許願變瘦 (2015-03-08) (圖)
戴佩妮緊張光良姻緣 (2015-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