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雨霏拜年被催生B


放大圖片

■「人妻」吳雨霏向傳媒大派雙封利是。

香港文匯報訊 穿上一襲白色背心裙的人妻吳雨霏(Kary)前晚現身圓方出席《仙履奇緣》首映及欣賞鞋履騷,成為洪太不久後的她更向傳媒派出雙封利是,心情大靚!

Kary先前就飛到米蘭欣賞時裝展,雖然米蘭之旅沒有老公同行,但夫婦兩人新年期間也有拜年探訪親友,她笑說自己特意到元朗挑選蘭花送給奶奶:「她幾日後傳相給我看,話我知蘭花生成點;這樣又靚又有心思,好過叫我煮飯給家人!」拜年期間面對不同長輩,Kary承認也有被催生BB,但覺得要順其自然,皆因自己和老公都非常忙碌,經常不在港,問她心不心急?Kary認為急不來的,因為是天賜禮物:「我和老公都喜歡小朋友,我有三兄弟姊妹,如果有能力都想生三個!」

註冊結婚後的Kary至今仍未舉辦婚禮及擺酒,她坦言新年後相當忙碌,婚禮主題仍未決定,人數、地點亦未選好,故十劃都未有一撇,不過希望今年暑假舉行,因覺得一生人如何都要行一次禮及穿一次婚紗!

相關新聞
「歌神」歌藝進步了? 學友與池珍熙雞同鴨講 (2015-03-10) (圖)
陳法拉上海會粉絲狂食蟹 (2015-03-10) (圖)
音樂節集亞洲8地歌手 天堂鳥最想識INFINITE (2015-03-10) (圖)
陳敏之餅店將開分店 (2015-03-10) (圖)
吳鎮宇任達華感情微妙如夫妻 (2015-03-10) (圖)
廖碧兒推動中澳交流 (2015-03-10) (圖)
吳雨霏拜年被催生B (2015-03-10) (圖)
王菲前夫李亞鵬禿頭 網友叫霆鋒要小心 (2015-03-09) (圖)
靚靚韓國賣熱狗出賣老公 阿佘嗲初哥哥不尷尬 當Chilam兄弟 (2015-03-09) (圖)
抗拒「發電廠」稱號 蔡思貝與溫家偉「兄弟情」 (2015-03-09) (圖)
《倩女喜相逢》帶挈薛家燕密密賺 (2015-03-09) (圖)
高圓圓施展「獵男絕技」 (2015-03-09) (圖)
胞姊開攝影展 發哥未現身 (2015-03-09) (圖)
陳道明指內地好電影太少 (2015-03-09)
明道新片演渣男 (2015-03-09) (圖)
羅仲謙有意叫楊怡探班 (2015-03-08) (圖)
關楚耀夏尉喻肌膚接觸達9成 (2015-03-08) (圖)
父猝逝體悟「來不及」 莫文蔚珍惜把握每件事 (2015-03-08) (圖)
趙薇慶生許願變瘦 (2015-03-08) (圖)
戴佩妮緊張光良姻緣 (2015-03-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