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汕尾市鄉總乙未新春團拜


放大圖片

■香港廣東汕尾市同鄉總會乙未年新春團拜,賓主共賀新春,場面喜慶。 香港文匯報記者邵萬寬 攝

林武吳仰偉何靖劉林李文楊揚葉劉淑儀等主禮 陳文清吳華江致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香港廣東汕尾市同鄉總會3月9日假黃大仙新光中心舉行乙未年新春團拜,中聯辦副主任林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汕尾市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部長楊揚,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梁美芬、王國興、葛珮帆等應邀出席。該會會長陳文清、理事長吳華江率眾首長迎迓。賓主逾千人歡聚一堂,恭賀新禧,氣氛熱烈。

林武讚支持依法落實普選

林武讚揚該會過去一年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他指,特首普選將是香港民主進程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汕尾市同鄉總會去年為香港政制發展作出重要貢獻,從首輪政改諮詢開始,堅定支持按基本法和人大「8·31」決定落實普選;在「佔中」港版顏色革命的挑戰面前,同樣旗幟鮮明堅定維持社會穩定,汕尾鄉親於「8·17大遊行」、「大簽名」等活動亦一馬當先積極參與。他希望該會在眾首長共同努力下,會務進一步發展,更好地為會員服務、為家鄉建設發展再作貢獻。

陳文清冀吸青年及義工團

陳文清向鄉親致以新春祝福。他指,該會一直以來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繁榮穩定作貢獻;去年該會在各界悉心關懷、家鄉各級政府的支持及各鄉親父老配合下,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長洲菜茶、陸豐玄武山祈福、春茗、盆菜宴、中樂團、合唱團演出及比賽,還有出版詩詞集,各區盂蘭勝會等,各活動均散發濃郁家鄉傳統文化氣息﹔另外,舉辦中醫義診更體現回報社會的責任感。他希望新的一年,全體同仁上下一心,大力發展會員、義工團、青年團,做好青年工作,更好為鄉親社會服務。

吳華江龔俊龍籲鄉親撐施政

吳華江指,過去一年祖國步入新階段展現新常態;香港成功化解違法「佔中」的挑戰,再次踏上推動政改的道路;家鄉建設穩步發展,在港鄉親精誠團結﹔該會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的同時,亦致力推廣家鄉傳統文化,廣泛宣傳菜茶、太平清醮、盂蘭勝會並舉辦系列活動。展望新的一年,該會繼續遵循愛國愛港愛鄉宗旨,為祖國富強、香港繁榮穩定、家鄉建設獻力, 推動依法落實2017年普選特首。

永遠榮譽會長龔俊龍呼籲鄉親,積極做好選民登記,發動鄰舍、朋友登記做選民,一如既住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港人謀求福祉,為香港繁榮安定貢獻力量。

楊萬里劉煥詩陳君銳吳家耀祝酒

監事長楊萬里、永遠榮譽會長劉煥詩、常務副理事長陳君銳、副監事長吳家耀等首長向全場祝酒,祝願祖國繁榮昌盛、香港和諧穩定、該會會務蒸蒸日上。

相關新聞
汕尾市鄉總乙未新春團拜 (2015-03-12) (圖)
石獅僑中校友會就職聯歡 (2015-03-12) (圖)
南京總會團拜 賀單日堅榮休 (2015-03-12) (圖)
工商界商會1200人團拜迎春 (2015-03-11) (圖)
福建體育會賞南音慶元宵 (2015-03-11) (圖)
汕頭商會婦女節茶敘聯歡 (2015-03-11) (圖)
「水墨.江南」現代美術館開幕 (2015-03-11) (圖)
茂名鄉總千人盆菜宴慶新春 (2015-03-10) (圖)
泉州台商投資區鄉會董事就職 (2015-03-10) (圖)
國際婦女會慶三八暨春茗 (2015-03-10) (圖)
道教日紅館法會萬人祈福 (2015-03-09) (圖)
港區潮聯2000人新春聯歡 (2015-03-09) (圖)
西湖區鄉會成立 陳征膺會長 (2015-03-09) (圖)
何志平聯大講能源推動性別平等 (2015-03-09) (圖)
會寧鄉會慶86周年暨就職 (2015-03-09) (圖)
佛山社團總會新春團拜 (2015-03-07) (圖)
九龍西潮人聯會羊年團拜 (2015-03-07) (圖)
廣東社總慈雲閣九龍東潮聯辦祈福法會 (2015-03-07) (圖)
九龍總商會文物檔案館揭幕 (2015-03-07) (圖)
新家園協會春茗 (2015-03-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