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工聯會婦委會三八節聯歡


放大圖片

■工聯會婦女委員會舉行慶「三八」晚會,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工聯會婦委會日前假油麻地聯邦酒樓舉行「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聯歡晚會」。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廖勛、社工部副部長李運福及工聯會副會長潘佩璆出席主禮。300多各行業姊妹歡聚一堂,載歌載舞同慶。

張建宗廖勛等出席 梁頌恩致辭

工聯會婦委主任梁頌恩致辭,指2014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長達79天的「佔中」非法行動,令社會出現嚴重撕裂,影響香港形象,加深社會矛盾。展望今年,也是極具挑戰的一年,婦委會將續關注社會時事熱點,充分發揮婦女親和力,凝聚兄弟姊妹,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婦委會將繼續舉辦各項活動凝聚婦女,增加婦女對自我權益的認識及社會參與,開拓更多與女性有關的議題,讓婦女權益得到進一步改善。推廣平等機會信息,增加婦女投入職場的信心和能力。

張建宗致辭時表示,行政長官施政報告宣布了多項政策措施,包括由本年度起把委任女性出任諮詢及法定組織成員的性別基準提升到35%,並在制訂主要政策和措施,全面落實性別主流化。日前他出席內部會議時,曾向決策局及各部門首長作介紹,協助他們在制定政策和推行服務時,充分考慮男性和女性的需要及關注,以期兩性平等享有並受惠於社會資源。

出席賓主還包括工聯會副理事長陳志光、蔡金華、麥培東,立法會議員王國興、麥美娟、郭偉強等。

相關新聞
中西區各界協會慶21周年 (2015-03-13) (圖)
120潮籍博士返鄉新春座談 (2015-03-13) (圖)
中企協青委倡廉營 (2015-03-13) (圖)
油尖文藝協新春書畫會友 (2015-03-13) (圖)
南區工商聯訪港島工作部 (2015-03-13) (圖)
工聯會婦委會三八節聯歡 (2015-03-13) (圖)
香港區潮人聯會2015義工嘉許禮暨會員新春聯歡盆菜宴熱烈舉行 (2015-03-13) (圖)
旅港興寧同鄉會「乙未年春節聯歡晚會」 (2015-03-13) (圖)
汕尾市鄉總乙未新春團拜 (2015-03-12) (圖)
石獅僑中校友會就職聯歡 (2015-03-12) (圖)
南京總會團拜 賀單日堅榮休 (2015-03-12) (圖)
工商界商會1200人團拜迎春 (2015-03-11) (圖)
福建體育會賞南音慶元宵 (2015-03-11) (圖)
汕頭商會婦女節茶敘聯歡 (2015-03-11) (圖)
「水墨.江南」現代美術館開幕 (2015-03-11) (圖)
茂名鄉總千人盆菜宴慶新春 (2015-03-10) (圖)
泉州台商投資區鄉會董事就職 (2015-03-10) (圖)
國際婦女會慶三八暨春茗 (2015-03-10) (圖)
道教日紅館法會萬人祈福 (2015-03-09) (圖)
港區潮聯2000人新春聯歡 (2015-03-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