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仰偉接待潮商互助社


放大圖片

■吳仰偉、陳旭斌熱情接待潮商互助社一行。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潮商互助社理事長陳賢豪,副理事長林國光、孫淑強等到訪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受到吳仰偉部長、陳旭斌副部長等熱情接待。吳仰偉讚潮商互助社長期服務街坊,熱心慈善福利事業,為香港社會和諧發放正能量。

勉團結鄉親支持普選

吳仰偉指,潮商互助社一直以來服務街坊,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社會和諧作出重要貢獻,在理事長陳賢豪帶領下,從過往只關注慈善福利到現在參與社會事務是重大突破,在積極促進與家鄉交流合作方面,成績也有目共睹。

他續說,去年「佔中」發生時,該社立場堅定,帶領鄉親積極參與「8.17大遊行」、「大簽名」等活動,發揮正能量,推動會員全方位參與各項事務。2015年是香港特首普選的關鍵一年,希望該社凝聚一心,團結鄉親,支持政府順利落實普選,開拓創新,推動會務再創高峰。

陳賢豪表示,該社在傳承「團結互助、濟困扶危、贈醫施藥、服務社群」理念的同時,吸納了更多各界潮籍精英,凝聚各階層力量,密切與各團體的聯繫,以新的面貌更大力度推進各項工作,祈望為香港社會安定、經濟繁榮,為祖國及家鄉發展作貢獻。

他指,特區政府已完成2017年普選行政長官第二輪諮詢,為了建設美好家園,為了子孫後代,一定會為香港政改出一分力。

相關新聞
潮商青委手機程式賽啟動 陳林主禮 馬鴻銘:發揮青年創意 (2015-03-20) (圖)
環保廢料再造業總會春茗 (2015-03-20) (圖)
國台辦副主任葉克冬訪本報 (2015-03-20) (圖)
從化聯合會首屆理事就職 (2015-03-20) (圖)
吳仰偉接待潮商互助社 (2015-03-20) (圖)
澳門政府邀中文傳媒春茗 (2015-03-20)
中新社香港分社社長訪本報 (2015-03-20) (圖)
汕頭商會就職 葉振南膺會長 (2015-03-19) (圖)
新老會員聯歡 中出團拜互賀 (2015-03-19) (圖)
客屬總會逾500人新界百萬行 (2015-03-19) (圖)
陳韜文續掌報評會 (2015-03-19)
觀中英街警示日 港童增祖國認同感 (2015-03-19) (圖)
泉州台商鄉總就職 楊建平唐怡源林廣兆等主禮 (2015-03-18) (圖)
保健海流協進會菜茶會鄉親 (2015-03-18) (圖)
東華施黃瑞娟牙科中心開幕 (2015-03-18) (圖)
港中小企聯盟宴慶新春 (2015-03-18) (圖)
廈門聯誼總會春茗聯歡 (2015-03-17) (圖)
中藥業協會酒會賀新春 (2015-03-17) (圖)
鐘表業總會就職 張繼東膺主席 (2015-03-17) (圖)
天河聯誼會首屆理事就職 (2015-03-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