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社聯常董會籲團結鄉親


放大圖片

■福建社團聯會首長對選民登記工作充滿信心。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昨日在北角會所舉行第九屆第七次常務會董會議,主席吳良好,榮譽主席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洪祖杭、陳金烈,副主席盧溫勝、周安達源、丁良輝以及各鄉會負責人、會員近100人出席。吳良好就做好各鄉會的選民登記工作發表講話,呼籲各團體會員共同努力,繼續做好選民登記,以爭取5萬人選民為目標。

吳良好林廣兆洪祖杭赴會

香港未來將舉行多場選舉,吳良好呼籲各鄉會負責人努力做好選民登記工作。他強調,登記做選民,是每個合資格人士的責任。聯會成立以來,一直都有推動選民登記工作。他說,「福建社團聯會擁有220多個屬會,旅港閩籍鄉親有100多萬,由省到市、由市到縣、由縣到鎮、由鎮到村,故此我們再次推動各鄉會負責人,要進一步做好選民登記工作,而今年的目標是5萬人。」

鑑於以往歷屆選舉都會有福建鄉親參選,吳良好指,希望有意參選的鄉親盡早報名,聯會將會支持勝算高的合適人士參選。

為更好拓展地區工作,聯會為屬下6個分會自置會所,由社會事務委員會主任洪祖杭負責領導分會的工作。洪祖杭在會上指,自己會與各分會會長和總幹事保持聯繫,進一步規劃好未來的工作。

會議由周安達源主持。會上回顧了最近3個月的會務工作,還討論通過第十屆會董會換屆選舉有關事宜。據悉,換屆選舉工作將於6月開始。

相關新聞
友好協新春酒會冠蓋雲集 (2015-03-21) (圖)
福建社聯常董會籲團結鄉親 (2015-03-21) (圖)
中總7區聯絡處春茗聯歡 (2015-03-21) (圖)
南北藥材行以義堂商會就職 (2015-03-21) (圖)
潮商青委手機程式賽啟動 陳林主禮 馬鴻銘:發揮青年創意 (2015-03-20) (圖)
環保廢料再造業總會春茗 (2015-03-20) (圖)
國台辦副主任葉克冬訪本報 (2015-03-20) (圖)
從化聯合會首屆理事就職 (2015-03-20) (圖)
吳仰偉接待潮商互助社 (2015-03-20) (圖)
澳門政府邀中文傳媒春茗 (2015-03-20)
中新社香港分社社長訪本報 (2015-03-20) (圖)
汕頭商會就職 葉振南膺會長 (2015-03-19) (圖)
新老會員聯歡 中出團拜互賀 (2015-03-19) (圖)
客屬總會逾500人新界百萬行 (2015-03-19) (圖)
陳韜文續掌報評會 (2015-03-19)
觀中英街警示日 港童增祖國認同感 (2015-03-19) (圖)
泉州台商鄉總就職 楊建平唐怡源林廣兆等主禮 (2015-03-18) (圖)
保健海流協進會菜茶會鄉親 (2015-03-18) (圖)
東華施黃瑞娟牙科中心開幕 (2015-03-18) (圖)
港中小企聯盟宴慶新春 (2015-03-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