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米高積遜三哥賞識邀合作 城城期待與謝明積遜


放大圖片

■謝明積遜被指有意與城城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郭富城、已故巨星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三哥謝明積遜(Jermaine Jackson)、韓星李洙赫等人昨晚出席「亞洲電影特別大獎典禮」晚宴,盛傳謝明積遜有意與城城合作,但詳情就未能透露,只表示會與對方一起跳舞。

郭富城昨晚獲頒亞洲傑出男演員大獎,韓國男星李洙赫、內地女星王麗坤齊奪亞洲飛躍男女演員大獎。

謝明積遜表示已看過城城的電影作品及MV,而且又與胞妹Janet合作過,所以很興奮有合作機會,昨晚才首次見城城的他,並大讚對方富有力量。至於合作詳情,他表示現時只是初步構思,待一切落實後才公布,有可能是音樂上的合作,跳舞就一定包括其中。

想與不同演員合作

獲頒「亞洲傑出演員大獎」的郭富城,表示每個獎項對他都是一種鼓勵,他說:「電影是最靠近自己的生活,每個角色都可以令我真實地活一次,不停學習和體會人生。」憑電影的力量讓城城一直有追求和成長。對於同場的韓星李洙赫也想跟他合作,城城大表歡迎道:「好,我也想與不同的演員合作,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笑問有否哪位韓國女星最想合作,城城稱暫時沒有,原因不是韓國沒有美女,相反有很多優秀的演員,但選角都由導演負責,他跟誰合作也不介意。

另外,城城剛完成《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的拍攝工作,雖然已開工四個多月,但城城坦言不能放假,因為要為下月開拍的新片做準備。至於與謝明積遜是否會合作,城城承認與積遜家族有緣,希望今次能成功合作。

相關新聞
米高積遜三哥賞識邀合作 城城期待與謝明積遜 (2015-03-23) (圖)
讓女兒學懂自我保護 華仔教要提防陌生人 (2015-03-23) (圖)
獲金像獎後反背包袱 劉玉翠曾患抑鬱症 (2015-03-23) (圖)
唐禹哲不敢正視性感DaDa (2015-03-23) (圖)
Kary要老公購逾百張碟支持 (2015-03-23) (圖)
林子祥開騷貴精不貴多 (2015-03-23) (圖)
SpeXial成員攬腰 不怕被當同性戀 (2015-03-23) (圖)
演民工騎摩托車尋子 華仔即時華dee上身 (2015-03-22) (圖)
撐G.E.M.「嗌歌」獻技 秋官唱歌講求有共鳴 (2015-03-22) (圖)
陳嘉桓不諳泳術擁潛水牌 (2015-03-22) (圖)
陳凱琳 劉佩玥賣口乖稱吻謝珍姐 (2015-03-22) (圖)
林俊傑自爆被父催婚 (2015-03-22) (圖)
吳綺莉哽咽向卓林認錯 (2015-03-22) (圖)
劉德華珍惜天倫樂 (2015-03-21) (圖)
蔡思貝澄清沒私下約謙仔 (2015-03-21) (圖)
傅嘉莉趁歐元低迷狂掃名牌 (2015-03-21) (圖)
相隔12年再拍劇 蓋鳴暉呻辛苦 (2015-03-21) (圖)
劉嘉玲演宋美齡有壓力 (2015-03-21) (圖)
梁思浩同情吳綺莉 嘆單親媽媽好辛苦 (2015-03-21) (圖)
徐若瑄宣布懷孕 (2015-03-2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