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子祥開騷貴精不貴多


放大圖片

■林子祥明年一月假紅館開唱。

香港文匯報訊 林子祥昨日出席荃新天地舉辦「少年英雄獅王爭霸戰」比賽,負責頒獎之餘更落力獻唱助慶,一眾參賽小朋友都走到台前為他陪舞。林子祥近日忙於翻看過去多年工作及演出資料,為了是籌備明年一月假紅館舉行的演唱會。今年是他入行40周年,剛好跟譚詠麟是同年入行,起初入紙紅館申請今年舉行演唱會,但因檔期爆滿而要延至明年1月舉行,問到他會否開四十場慶祝40周年?他說:「跟以往場數差不多,我是貴精不貴多,不像以往八十年代唱二十幾場,唱得太多都唱到沒有感情。」

演唱會意念是圍繞過去40年的點滴,暫定了嘉賓名單有3個單位,他說:「嘉賓全是對我有特別意思,第一個單位是我1975年返港加入的玉石樂隊,希望聯絡返威利、大AL、細AL等成員上台再唱,第二位是我的小學書友仔,寫《為你鍾情》的王正宇,他現時是大狀,到時也會一齊上台唱歌,最後是莎莉(葉蒨文)同阿仔,可能會有3人合唱環節。」林子祥表示跟玉石樂隊成員近年都較少聯絡,會盡力邀請齊人出席演出。

相關新聞
米高積遜三哥賞識邀合作 城城期待與謝明積遜 (2015-03-23) (圖)
讓女兒學懂自我保護 華仔教要提防陌生人 (2015-03-23) (圖)
獲金像獎後反背包袱 劉玉翠曾患抑鬱症 (2015-03-23) (圖)
唐禹哲不敢正視性感DaDa (2015-03-23) (圖)
Kary要老公購逾百張碟支持 (2015-03-23) (圖)
林子祥開騷貴精不貴多 (2015-03-23) (圖)
SpeXial成員攬腰 不怕被當同性戀 (2015-03-23) (圖)
演民工騎摩托車尋子 華仔即時華dee上身 (2015-03-22) (圖)
撐G.E.M.「嗌歌」獻技 秋官唱歌講求有共鳴 (2015-03-22) (圖)
陳嘉桓不諳泳術擁潛水牌 (2015-03-22) (圖)
陳凱琳 劉佩玥賣口乖稱吻謝珍姐 (2015-03-22) (圖)
林俊傑自爆被父催婚 (2015-03-22) (圖)
吳綺莉哽咽向卓林認錯 (2015-03-22) (圖)
劉德華珍惜天倫樂 (2015-03-21) (圖)
蔡思貝澄清沒私下約謙仔 (2015-03-21) (圖)
傅嘉莉趁歐元低迷狂掃名牌 (2015-03-21) (圖)
相隔12年再拍劇 蓋鳴暉呻辛苦 (2015-03-21) (圖)
劉嘉玲演宋美齡有壓力 (2015-03-21) (圖)
梁思浩同情吳綺莉 嘆單親媽媽好辛苦 (2015-03-21) (圖)
徐若瑄宣布懷孕 (2015-03-2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