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有線「美女主播」梁靜雯燒炭亡


放大圖片

■「美女主播」梁靜雯 網上圖片

未留遺書死因不明 主持財經節目獲網民讚穩重

香港文匯報訊 ( 記者 杜法祖 ) 在有線電視財經台有「美女主播」之稱的梁靜雯,昨晨在元朗錦綉花園住所,被母發現躲在房內燒炭自殺殞命,終年34歲。警方於現場未有檢獲遺書,厭世原因懷疑工作壓力,但初步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據悉,34歲的梁靜雯學業成績優秀,她曾到美國留學,主修經濟。梁靜雯於2008年加入有線電視財經資訊台任職記者及財經主播,先後主持過多個財經節目,包括《八點有線財經》及《商品有價》,有曾與其共事的同事形容她性格文靜,沉實好學。

未起床上班 母入房見煙霧

梁靜雯由於樣子甜美,在網上大獲網民稱讚:靚女及予人穩重的感覺。有網民留言形容她打扮出眾及衣着有品味,亦有說「戶外戶內都一樣咁靚」、「靜雯愈睇愈靚,講嘢又有自信」。

梁靜雯香閨位於元朗錦綉花園荔枝南路某號獨立屋,與父母及姊同住。昨晨9時,梁女原定要起床梳洗,返回有線電視台上班,但卻遲遲未見起床出房。66歲姓盧母親敲門無人應,推門而入,赫然發覺房內煙霧瀰漫,女兒則在床上昏迷,懷疑她燒炭自殺,遂報警求助。

救護員接報到場發現昏迷床上女事主明顯死亡,毋須送院。警員在死者床邊發覺有一盆燒過的炭,惟在現場未有檢獲遺書,經初步調查懷疑工作壓力,事件無可疑,列作自殺,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親友驚聞梁女離世後傷心欲絕,部分人哭成淚人。稍後在仵工到場將梁女遺體抬上黑箱車時,3名親友站於門前目送黑箱車離去,眾人神色哀傷,有男親友傷心痛哭,需由女親友輕拍膊頭安撫。

同事:靜雯沉默寡言

昨天是長假期後第一個開市日,梁靜雯和其他財經記者一樣要上班,但卻沒有出現。有同事透露,身形非常纖瘦的梁靜雯沉默寡言,與同事較少交流,大家對她所知不多,當得悉她燒炭自殺,大家均感意外和難過。

相關新聞
北水滾滾 港股漲萬三億 (圖)
北水狂掃 港地下錢莊傳乾塘
北水湧入 港股通首度買爆 (圖)
特首:力遏水客 力吸遊客 (圖)
黃富榮:政府要深入主導推廣基本法 (圖)
民主黨民調揭逾半人挺先通過政改 (圖)
中國批評美防長釣島言論 (圖)
世博食風濃 米蘭中菜香 (圖)
有線「美女主播」梁靜雯燒炭亡 (圖)
「佔旺」藐視法庭 律政司再控20人
港人消費信心四地包尾 (圖)
特首:「港獨」發酵多年必須警惕執法
閩PX廠二度復燃 新增起火儲罐 (圖)
福建逾2000噸病死豬肉流向餐桌 (圖)
台兒莊戰役77周年祭英烈 (圖)
熱錢湧入見證大時代 (圖)
電梯槽游繩潛地庫 劫23億珠寶 (圖)
美白警槍殺黑人插臟嫁禍 被控謀殺 (圖)
華盛頓大停電 白宮國務院陷黑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