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IT嘉年華紅酒節 展商怨爛地生意差


放大圖片

■半個場地爛泥及積水處處。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婷)「香港數碼生活嘉年華」及「添馬紅酒佳餚節」昨日起一連五天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並首次移師至戶外。惟前日一場大雨,令半個場地化成爛地,爛泥及積水處處。有參展商投訴主辦單位安排失當,大嘆爛地影響生意,「客人見到都唔敢行過來」,又指主辦單位未有積極宣傳活動。主辦單位表示,會協助受影響參展商搬攤檔,又認為不應把私人籌辦的活動與旅發局主辦的相提並論。

紅酒商批攤檔漏水宣傳不足

由政府擁有、委託私人機構管理的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現時一半為泥地,另一半是磚地。受前日一場大雨影響,泥地頓變爛地,滿布積水及爛泥,數十個攤位尤其受影響。主辦單位於主要通道臨時鋪設木板,惟未有覆蓋邊緣位置,如走近攤位難免踏中泥濘,橫巷通道更完全沒有鋪設木板。

於橫巷設攤位的意酒坊有限公司負責人Simon投訴主辦單位安排失當,未有提供適當協助,唯有自行找紙皮鋪於爛泥上,直至黃昏6時,主辦單位才鋪設木板。Simon說:「原本話係草地,點知係泥地!曮見到寧願避過唔行入薄I而且個頂漏水,紙皮箱濕晒,要擺晒瓥f出薄I好彩唔影響酒的品質。」他又批評主辦單位宣傳不足,「我身邊曭B友都唔知有呢個活動,我同主辦單位講過應該兩個月前開始做宣傳,但佢]無。」

參展商漢科電腦公司的攤檔同樣處於爛地上,但由於臨近入口,主辦單位早已鋪設木板,負責人Lawrance表示,正與主辦單位商議更好安排,「個位始終對正門口,如果換成較偏僻的位置,就未必換。」另一參展商Lab Made分子雪糕專門店的攤檔幸而設於磚地上,但負責人亦認為是次展覽宣傳不足,公眾對展覽認知不多,應提早加強宣傳。

主辦商:難與旅發局活動比較

科技及餐飲協進會會長張耀成解釋,首次將電腦展搬到戶外舉行,最擔心就是受天雨影響,他們會將受影響攤位搬到磚地,「下午有活動在磚地舉辦,晚上完結就可以開始搬攤檔。」他表示,場地提供公司聲稱是草地。他又否認宣傳不積極的指控,並指已於港鐵賣廣告、兩度舉行記者會及在社交網站上宣傳等,認為不應將今次活動與旅發局主辦的美酒佳餚節相提並論,「財力上已經無得比。」

相關新聞
林鄭:政改方案或下周三交立會 (2015-04-10)
梁振英:兩地一家人 不計較同進步 (2015-04-10) (圖)
財爺赴滬 今參加經合會議 (2015-04-10)
CY訪武大港生 穿獲贈球衣座談 (2015-04-10)
與韓正楊雄會面 研兩地合作達「三贏」 (2015-04-10) (圖)
紀念基本法頒布25周年專輯:香港基本法知識答問(六) (2015-04-10) (圖)
「反水客」禍連綿 旅業臨「寒冬」 五一勢「受凍」 (2015-04-10) (圖)
客量「不跌反升」非事實 官員齊開腔澄清 (2015-04-10)
梁錦松:激進衝擊不獲支持 (2015-04-10)
IT嘉年華紅酒節 展商怨爛地生意差 (2015-04-10) (圖)
1元福袋抽iPhone 6大電視吸客 (2015-04-10)
旅發局救亡 擬送頭等機票現金扣減 (2015-04-10)
吳康民:激進勢力綁架反對派 (2015-04-10) (圖)
倡廿三條立法遏「港獨」氣焰 (2015-04-10)
夜闌奮筆 一日一篇 (2015-04-10) (圖)
特首:力遏水客 力吸遊客 (2015-04-09) (圖)
湖北書記讚CY處理「佔中」成功 (2015-04-09) (圖)
港駐武漢經貿辦事處啟用 (2015-04-09)
港府盼合作由武漢輻射五省 (2015-04-09)
參觀港資醫院 (2015-04-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