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結婚15年 姜皓文萌生女念頭


放大圖片

■眾人一起打手印留下印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開畫不足一個月,票房截至前日已超過3700萬元,昨日戲中5位小朋友演員,與姜皓文、劉玉翠、吳浣儀及導演關信輝等,到戲院舉行hi 5會,眾人一起打手印為5位小朋友留下印記。

姜皓文(黑仔)笑言希望票房最好達4500萬元,可以對應現實中的主角校長4500元月薪,他與劉玉翠都希望能原班人馬合作再拍新片,黑仔更坦言自與5位小朋友合作後,也有衝動生小朋友,他說:「現在好有衝動想生女,和太太結婚15年,她都沒有所謂,以前想法是兄弟姊妹有小朋友,自己可以領養或助養,但現在覺得家庭有小朋友才算齊全。」劉玉翠就坦言不會生育,她笑道:「我甚麼年紀了?而且跟小朋友玩就可以,要教時就慘了,現在享受二人世界。」劉玉翠表示自己生於大家庭,有9兄弟姊妹,她的侄仔、侄女都生小朋友,她已榮升做姑婆,現在反而有興趣養狗玩樂。

導演關信輝坦言沒想過電影成績如此突出,現在已籌備新戲,主題也是圍繞愛和珍惜眼前。至於會否原班人馬合作,關導演稱仍在構思中,而且有很多好戲之人可以合作。

千嬅反駁「千萬賣仔」報道

另外,近日有報道指電影將拍續集,千嬅讓兒子Torres接拍做童星,更以「千萬賣仔」來形容,對此,千嬅昨日以whatsapp回應,她首先澄清電影屬真人真事改編,所以不會有續集。千嬅又謂囝囝是非賣品,不會賣,反而似是家人及囝囝被周刊拿去賣,她希望大家高抬貴手不要騷擾她的家人,同時下次刊登其子照片時記得要打格仔。她坦言自己在圈中多年,明白此行的運作,所以寫她沒問題,但請盡量不要牽涉家人及囝囝,只希望Torres有正常生活及簡單低調的童年。

相關新聞
影帝秋生激讚演技感鼓舞 阿Sa睇長線終能膺金像影后 (圖)
Twins唱《下一站天后》勾集體回憶 (圖)
結婚15年 姜皓文萌生女念頭 (圖)
小齊踩單車準備十足防路滑 (圖)
名導聚京城展望中國影業發展 (圖)
登雲頂開騷 勁歌熱舞 城城太搏命 直呼缺氧 (圖)
澳門老式酒樓取景 陳喬恩 佘詩曼飽口福 (圖)
相隔十年重遇 歌后配浪子 阿姐松哥示範華麗轉身 (圖)
粉絲因收視低掀罵戰 蓋鳴暉陳豪友誼不變 (圖)
陳慧珊拍戲湊女兩兼顧 (圖)
安仔聞偷食舊事以笑遮醜 (圖)
謝茜嘉比爾一索得男 Justin Timberlake首當爸超開心 (圖)
FKA Twigs獲羅拔低調撐場 (圖)
Silent Siren期待7月會港迷 (圖)
娛聞雜碎 (圖)
蔡楓華感恩亞視 有心出力 黎文卓獻計租廠房搞製作學校求生 (圖)
關楚耀讚湯記熱情又奔放 (圖)
《任藝笙輝念濃情》試映震撼戲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