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相隔十年重遇 歌后配浪子 阿姐松哥示範華麗轉身


放大圖片

■二人自《婚前昏後》後,相隔十年再合作新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汪明荃(阿姐)與劉松仁(松哥)擔綱的TVB都市情感新劇《華麗轉身》將於四月二十七播映,兩主角日前抽空會傳媒,兩位重量級演員攜手演出實在是信心的保證,加上新一代藝人鍾嘉欣、方力申、趙希洛、王梓軒、岑麗香;加上台灣宜蘭靚景,題材講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和做人處事方式,相信香港觀眾睇完會有共鳴和反省,難怪阿姐對收視都有信心!

阿姐與松哥由《京華春夢》開始觀眾眼中已經是對金童玉女,絕配!不過阿姐提醒大家原來他們合作次數不多,今次才是第三度合作,首次在三十六年前《京華春夢》;相隔十五年後二人拍了《婚前昏後》,而今次是十年後再合作新劇。相隔十年再合作,彼此都覺人生有若如初見,阿姐希望下次合作不要相隔太多年。松哥也稱時光飛逝,不感覺到這麼快相隔十年,合作依然很合拍。

松哥為劇開金口

阿姐坦言自己都了今時今日的確遇到好劇本難求的情況,閒散角色不想做,角色要有份量,《華麗轉身》是自己與TVB製作班底構思出一代歌后的故事,當公司同意為她度身訂造劇本後她便提出與劉松仁拍檔,松哥在內地拍劇,她等了半年。這個角色為了事業犧牲了家庭,幸好後來懂得華麗轉身。

阿姐指劇中主角是不少圈中人的寫照,人生中總有得失,經歷了親情、愛情,友情事業的起伏,一定要懂得把握機會才有華麗轉身的可能,人與人之間要多溝通才不會出事,每個人都適當時候做適當事,人生才快樂。

阿姐於劇中要唱歌,劇中有三首新歌,並由倫永亮作曲,她自己很喜歡這些新歌,希望能如當年《京華春夢》的主題曲及和插曲一樣,唱到街知巷聞。松哥劇中是一改嚴肅形象,演攝影師浪子,半喜劇式人物,但為了家庭而放棄事業,妻子女兒過身令他人生大改變,與阿姐這歌后相遇相知,互相鼓勵扶持,松哥更在劇中大開金口和阿姐合唱。

讚鍾嘉欣表現放

阿姐讚劇中一班後輩很努力,很有潛質。如鍾嘉欣演個市儈助手,表現夠放、給人脫胎換骨感覺;方力申演卑鄙男子很自然,講對白還有節奏感;王梓軒演阿姐兒子,角色難度高,與阿姐對手戲多梓軒壓力很大,阿姐不時幫他排戲;岑麗香雖未做得很放,但她樣子甜美可彌補不足。總之全劇組人相處得很開心!該劇到台灣取景時,本是颱風季節,監製莊偉健曾很擔心外景未能順利完成,怎料天公造美,沒掛過颱風。

監製莊偉健說,該劇到台灣取景時,本是颱風季節,曾很擔心外景未能順利完成,怎料天公造美,沒掛過颱風,拍到許多靚畫面。阿姐更在台灣慶祝生日,丈夫羅家英亦有人肉速遞到賀。還有兩年,阿姐在這行便半個世紀了,問她會有何慶祝活動?她說還未定會否開紀念演唱會,主要睇能否訂到場地,如今尚有時間給她好好地想。

相關新聞
影帝秋生激讚演技感鼓舞 阿Sa睇長線終能膺金像影后 (圖)
Twins唱《下一站天后》勾集體回憶 (圖)
結婚15年 姜皓文萌生女念頭 (圖)
小齊踩單車準備十足防路滑 (圖)
名導聚京城展望中國影業發展 (圖)
登雲頂開騷 勁歌熱舞 城城太搏命 直呼缺氧 (圖)
澳門老式酒樓取景 陳喬恩 佘詩曼飽口福 (圖)
相隔十年重遇 歌后配浪子 阿姐松哥示範華麗轉身 (圖)
粉絲因收視低掀罵戰 蓋鳴暉陳豪友誼不變 (圖)
陳慧珊拍戲湊女兩兼顧 (圖)
安仔聞偷食舊事以笑遮醜 (圖)
謝茜嘉比爾一索得男 Justin Timberlake首當爸超開心 (圖)
FKA Twigs獲羅拔低調撐場 (圖)
Silent Siren期待7月會港迷 (圖)
娛聞雜碎 (圖)
蔡楓華感恩亞視 有心出力 黎文卓獻計租廠房搞製作學校求生 (圖)
關楚耀讚湯記熱情又奔放 (圖)
《任藝笙輝念濃情》試映震撼戲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