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楓華感恩亞視 有心出力 黎文卓獻計租廠房搞製作學校求生


放大圖片

■《ATV歲月如歌大賞》出席者包括:葉家寶(左五)、趙汝強、魏秋樺、李龍基、蘇如紅、李影、梁天、黎文卓、劉緯民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ATV歲月如歌大賞》昨晚假亞視大埔總台舉行,當晚除揭曉十部經典劇集及十首經典金曲外,同時並頒發「ATV光輝成就獎」,得獎人是資深演員梁天、「ATV我最喜愛金曲男、女歌手」分別由李龍基及袁麗嫦奪得、而「ATV至尊作曲家」及「ATV至尊作詞家」分別由黎小田及盧國沾奪得。黎文卓指亞視可搞影視製作學校尋出路。

昨晚出席的嘉賓有蔡楓華、黎燕珊、李龍基、黎文卓、亞洲電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及亞洲會會長魏秋樺等,並由張家瑩及馮家俊擔任大會司儀。當晚並揭曉十部得獎經典劇集,包括有《浣花洗劍錄》、《浮生六劫》、《大內群英》、《上海風雲之爭雄歲月》、《大地恩情》、《甜甜廿四味》、《鱷魚淚》、《碧血青天楊家將》、《IQ成熟時》及《青春三重奏》,現場並播放經典劇集片段,而十首經典金曲分別是《浣花洗劍錄》、《戲劇人生》、《甜甜廿四味》、《天蠶變》、《鱷魚淚》、《人在旅途灑淚時》、《夢裡是誰》、《假如真的再有約會》、《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及《IQ成熟時》。

蔡楓華(Ken)表示自己也是fans通知才知有這個選舉,而他主演及主唱的《IQ成熟時》更是十首經典金曲之一,所以亞視邀請他出席。除了唱出得獎歌外,阿Ken又會唱《青春三重奏》。他表示已多年沒返亞視,因為以前幫過亞視,所以這次回來很有意義及帶給他很多回憶,他懷緬道:「當年唱歌又做男主角,自己紅的時候都係在亞視,自己唔係恨姨,都好多年無哄A所以心情好好。」

他不諱言這次只象徵式收取車馬費,沒有想可有報酬,主要是他仍有個心。問到他現時忙甚麼?他一臉得意的笑說:「而家忙緊搞演唱會,年年都搞,大中小、內地外地都有,大家放心,會搞三十幾場騷,唱Solo,唔同人]唱雜錦。」一直希望在紅館開個唱的他,被問到會否入紙紅館申請?他賣關子說:「唔講得住,落實鬫陵灡妊q知大家。」

黎燕珊希望亞姐搞落去

亞視出身的黎燕珊,昨晚為了出席節目特別推了內地工作,損失五位數收入,珊姐表示無亞視就沒有她,同時亦是對留守到最後一刻的員工表示支持。她又感慨的說:「亞視台又唔鰜蛂A亞姐選舉又無,好可惜,希望亞姐可以繼續承傳落去,自己幫到幾多就幾多。」

亞洲會會長魏秋樺,表示亞洲會今次出了幾十萬元,而個會的錢以幫助亞視為主,不知道能幫多久,幫到就幫。至於亞視現況,她表示心情忐忑不安,每次返到總台見到棟建築物就好唏噓及對員工很不捨。亞洲電視執行董事葉家寶表示昨晚節目的製作費成本只是三、四萬元,因有亞洲會冠名贊助。他又很多謝嘉賓們義務出席。

他又稱舉辦這個節目是去年出席一個音樂性節目時,被蔡楓華一番話靈機一觸,他說:「蔡楓華同我講話歲月流聲台搞鱄荂y十大不可不聽金曲』投票,問我點解唔搞個頒獎禮,如果搞佢一定支持,所以就搞這活動。」

談到朱慧珊及多位亞視藝員將於星期二召開訴求大會,希望歸納藝人意見,及想知道公司未來去向。葉家寶表示當日他亦會出席聽取藝人意見。他重申公司立場是以保障每一個員工為先,而據他所知有朋友正與投資者及股東協商,看看會否有朋友注資讓亞視運作下去。葉家寶又保證亞視之後會有糧出以及有新節製作。」

曾效力亞視的黎文卓,自言是不收分文出席活動,他也希望有「白武士」出現打救亞視。計仔多多的他又為亞視獻計,指亞視有很多搵錢方法,因亞視有很多資產及大廠房可對外出租,而香港最缺乏就是無地方演出,又可以搞影視製作學校,又或者可以像以前的《歡樂今宵》每晚搞騷。他覺得就算亞視一年後失去了牌照都可以生存,因電視台不一定要大氣電波,就像王維基開個網台都得。

相關新聞
影帝秋生激讚演技感鼓舞 阿Sa睇長線終能膺金像影后 (圖)
Twins唱《下一站天后》勾集體回憶 (圖)
結婚15年 姜皓文萌生女念頭 (圖)
小齊踩單車準備十足防路滑 (圖)
名導聚京城展望中國影業發展 (圖)
登雲頂開騷 勁歌熱舞 城城太搏命 直呼缺氧 (圖)
澳門老式酒樓取景 陳喬恩 佘詩曼飽口福 (圖)
相隔十年重遇 歌后配浪子 阿姐松哥示範華麗轉身 (圖)
粉絲因收視低掀罵戰 蓋鳴暉陳豪友誼不變 (圖)
陳慧珊拍戲湊女兩兼顧 (圖)
安仔聞偷食舊事以笑遮醜 (圖)
謝茜嘉比爾一索得男 Justin Timberlake首當爸超開心 (圖)
FKA Twigs獲羅拔低調撐場 (圖)
Silent Siren期待7月會港迷 (圖)
娛聞雜碎 (圖)
蔡楓華感恩亞視 有心出力 黎文卓獻計租廠房搞製作學校求生 (圖)
關楚耀讚湯記熱情又奔放 (圖)
《任藝笙輝念濃情》試映震撼戲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