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仔聞偷食舊事以笑遮醜


放大圖片

■許志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許志安、洪卓立、許廷鏗等人前晚出席「饑饉三十」活動,早前許愿稱鄭秀文向他透露可稱呼她做許太,安仔前晚表示只是一個稱呼,問他是否做了人夫時,他說:「人夫很易叫錯,大家叫我許生或安仔較親切。」

當年曾被傳媒拍到於饑饉期間偷吃雞髀的安仔,被舊事重提時以笑遮醜,笑道:「我都不記得,大家不提我都不記得。」安仔表示今年也是饑饉大使之一,會身體力行支持活動,而且適逢他要減肥準備演唱會,可謂一舉兩得。問到目標要減多少時,安仔笑言要到黎明的磅數,問他是否跟隨黎明的獨特減肥方法,他說:「大家配方不同,體質又不同,所以不能比較,最重要大家都有成績。」

最近被影到與男性友人蜜會的薛凱琪(Fiona)昨日對於傳出的新緋聞,她澄清當日不是和男性友人到酒店兩小時,解釋只是去酒店旁邊的大廈做gym,又形容新聞無奇不有:「父母知道我的去向,但寫我去酒店開房會令他們擔心,所以我有和爸爸解釋對方是中學朋友,認識很久!」

相關新聞
影帝秋生激讚演技感鼓舞 阿Sa睇長線終能膺金像影后 (圖)
Twins唱《下一站天后》勾集體回憶 (圖)
結婚15年 姜皓文萌生女念頭 (圖)
小齊踩單車準備十足防路滑 (圖)
名導聚京城展望中國影業發展 (圖)
登雲頂開騷 勁歌熱舞 城城太搏命 直呼缺氧 (圖)
澳門老式酒樓取景 陳喬恩 佘詩曼飽口福 (圖)
相隔十年重遇 歌后配浪子 阿姐松哥示範華麗轉身 (圖)
粉絲因收視低掀罵戰 蓋鳴暉陳豪友誼不變 (圖)
陳慧珊拍戲湊女兩兼顧 (圖)
安仔聞偷食舊事以笑遮醜 (圖)
謝茜嘉比爾一索得男 Justin Timberlake首當爸超開心 (圖)
FKA Twigs獲羅拔低調撐場 (圖)
Silent Siren期待7月會港迷 (圖)
娛聞雜碎 (圖)
蔡楓華感恩亞視 有心出力 黎文卓獻計租廠房搞製作學校求生 (圖)
關楚耀讚湯記熱情又奔放 (圖)
《任藝笙輝念濃情》試映震撼戲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